石家庄2020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增至391项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11-12 08:05 字号:T|T

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全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本批重点建设项目共计41项,其中新开工项目31项,续建项目10项。加之年初全市发布的350个省市重点项目,至此,石家庄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增至391项。

据了解,41个重点项目中,来自全市14个县(市、区),其中,井陉矿区和赞皇县的重点建设项目数量最多,均为7个;其次为正定县和裕华区,分别为6个和5个。这些项目中,既有河北国龙制药有限公司新型制剂及生物医药产业园、玥云数字经济产业园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5G+智慧工厂及铁路专用线项目等传统产业升级项目,也有同福塔元庄乡村振兴示范园区、君奥牧业全智能化示范奶牛场等农业产业化项目,以及河北昆仑中科燃气管道有限公司赞皇—高邑天然气管道项目、灵寿县磁河大道建设工程项目、石家庄新城大道(东上泽村—冯家庄)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