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多家地产企业上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8 07:05 字号:T|T

摘要:9月25日,河北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我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荣盛、天山、帝华、华夏幸福、隆基泰和等多家地产公司上榜。

9月25日,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我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蝉联我省民营企业100强榜首,营业收入达1645.00亿元,比去年增长41.65%。省工商联同时还公布了2020我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服务业100强榜单。

位列2020我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前10名的是: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隆基泰和集团有限公司、金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位列2020我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前10名的是: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金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武安市裕华钢铁有限公司、武安市明芳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

位列2020我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前10名的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隆基泰和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蓝池集团有限公司、卓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帝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