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位社区城中村改造确定社会资本合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9-10 08:29 字号:T|T

摘要:近日,又有一批百姓热点咨询项目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回复了,记者归纳汇总了部分购房人关注度较高的项目证件办理情况、城建规划情况。具体来看,涉及项目包括龙溪城枫雅筑、铂宫时代、万滨百花郡、乐城国际贸易城、九珑湾、大马庄园、星洲美域、白金汉府、宝鼎世嘉、福美文旅城、学府名城等。

近日,又有一批百姓热点咨询项目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回复了,记者归纳汇总了部分购房人关注度较高的项目证件办理情况、城建规划情况。具体来看,涉及项目包括龙溪城枫雅筑、铂宫时代、万滨百花郡、乐城国际贸易城、九珑湾、大马庄园、星洲美域、白金汉府、宝鼎世嘉、福美文旅城、学府名城等。  

咨询:龙溪城枫雅筑多层区延期交房近两年,什么时候能交房?

高营镇政府回复: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确实存在延期交房,目前,只剩余一些内外装修和外网施工等扫尾工程,经开发商反馈,计划今年10月底前完成施工组织交房。

咨询:铂宫时代小区4号楼已经交房两年多,请问不动产权证书的办理进度情况?

桃园镇政府回复:目前4、7、8、9、10、13、16号楼正在进行综合验收,待验收完毕便可交房。  

咨询:万滨百花郡项目是否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

建北街道办事处回复:现阶段正在办理规划总图报批以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事宜;施工许可证暂未办理;具体开工建设以施工许可证审批时间为准。

咨询:乐城国际贸易城5号地块目前有什么手续?

西兆通镇政府回复:经了解,现5号地块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预计2020年12月31日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2021年3月31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施工许可证取得时间待西侧土地完善后确定,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待西侧土地完善后确定时间。目前工作组正协调乐城招商、办证等相关事宜,业主有退铺诉求的可以按既定方案办理退铺。  

咨询:请问现在九珑湾有几个证件了?

裕东街道回复:九珑湾已经列入解疑项目,目前正在积极跑办土地规划,争取年前完成。

咨询:二十里铺白金汉府东边要建43中,现在有规划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施工呢?

裕东街道回复:并非43中,而有教育基地,具体名称可咨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咨询:为什么宝鼎世嘉4号5号楼不复工?

裕东街道回复:经核实,目前正在积极协商动工,若协商不成,将考虑换掉建筑公司。  

咨询:福美文旅城项目何时启动?

方村镇回复:福美文旅城项目一期土地已移交土地市场,目前正在地价评估和出让方案制定,完成后进行摘地前公示阶段。  

咨询:学府名城有何进展?

建通街道回复:项目1、2号楼已经完工,3、4号楼为主体封顶状态。预计9-10月可以实现土地挂牌。  

咨询:北席、南席、北邑三大城中村进行到哪一步了?上个月刚征收了这三个村几百亩的土地用途为住宅建设,是回迁房地块吗?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回复:北席南席北邑三大城中村改造控改维护方案市政府已批复,容积率已确定,回迁楼正在土地组卷报劵,手续齐全后进行回迁楼的建设。 

咨询:省体育局拆迁改造项目房屋已经征收两年多了,目前还没有任何动工迹象,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征收办回复:经核实该项目目前正在积极协调项目征收事宜,争取尽快启动征收工作。  

咨询:运河桥联合宿舍今年是否还会启动征收工作?

征收办回复:因规划政策调整,目前不具备实施征收的条件,故项目实施征收时间无法确定。

咨询:东京北村改造何时启动拆迁?

方村镇回复:东京北城中村改造已批准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按照石政发(2017)37号文件,城中村改造要按照“整案制”方式实施,目前专业测量机构对全村土地进行整体测量出具结果,市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正在确定旧村址范围。

咨询:南位村改造进展情况如何了?整案制方案是否编制完成了?

裕翔街道回复:南位社区城中村改造整案制方案已编制完成,城中村改造项目社会资本合作主体已确定,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已经市审核备案,前期手续基本完备。目前正在入户宣传动员,择机即将启动拆迁。

咨询:宋村还继续拆吗?后续过渡费能给吗?

裕强街道回复:经了解,关于宋村拆迁问题,政府还未确定开发商,请市民耐心等耐,目前过渡费在正常发放。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