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乔迁新址,征程下一个宏图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17 10:55 字号:T|T

摘要:7月22日,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总部乔迁盛典将在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隆重举办,向着新的征程,凝心聚力扬帆远航,也诚邀各界关心支持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事业发展的领导及嘉宾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新起点,新高度。峥嵘5载,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也将迎来自己崭新的一页。7月22日,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总部乔迁盛典将在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隆重举办,向着新的征程,凝心聚力扬帆远航,也诚邀各界关心支持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事业发展的领导及嘉宾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迎乔迁之禧,筑征程宏图

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总部新址,坐落于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紧邻体育公园和石家庄大剧院,坐拥中冶·和悦汇8万㎡商业街,南临南二环快速路,东侧建华大街,距离地铁3号线、4号线(规划中)换乘站——南王站仅500米距离,配套优渥、交通便利,以世界500强的国际视野和美国LEED认证绿色环保建筑标准,铸造了石家庄的繁华商务天际线,也彰显了中冶置业的央企实力。

为打造更尊贵、舒适的办公体验,中冶盛世国际广场企业总部配置了10部超高速电梯,并且联合清华大学,共同研制了室内全屋新风除霾系统,设计多层共享花园,以全新生态式花园商务环境,开创了石门绿色商务新起点,成就智能、高效、健康的石门总部新基地。

中冶置业石家庄公司总部乔迁至此,也标志着公司站在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开启新的征程,同时也展现了中冶置业地产继续开疆扩土,助力公司实现更高战略目标的信心与决心。

   奋斗新领地,实力创未来

中冶置业石家庄总部即将迁址,一方面是对地块核心价值的战略肯定,另一方面也将借由该区域发展的全盘布局,为品牌自身带来有力支撑和丰富内涵。与此同时,实现资源平台整合与价值互联,带动产业集群效应。中冶置业将以“大牌效应”进一步推动商务布局的发展,持续扮演石家庄商务发展的“助推器”,助力新商务中心崛起。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公司将以此次总部乔迁为契机,站在更高的起点,进一步规范管理。中冶人信心满满,勇于直面时代赋予的全新使命,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中冶德贤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