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冶 石门焕新——中冶·德贤新品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即将启幕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21 14:11 字号:T|T

摘要:2019年6月26日,以“中国视冶 石门焕新”为主题的中冶▪德贤新品媒体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将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华彩启幕。围绕新华区绿色环境与住区、人居现状与发展趋势、府院文化与传承,一场有关新华区人居未来的高峰对话,一场德贤升级作品的媒体发布盛典,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2019年6月26日,以“中国视冶 石门焕新”为主题的中冶▪德贤新品媒体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将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华彩启幕。围绕新华区绿色环境与住区、人居现状与发展趋势、府院文化与传承,一场有关新华区人居未来的高峰对话,一场德贤升级作品的媒体发布盛典,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中冶置业,以城市发展为己任

作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企业,中冶置业以城市开发运营商的品牌定位,全面布局京津冀等三大经济圈的热点城市,致力提升项目所在区域的人居水平与土地价值。中冶置业自2016年起开始深耕石家庄城市建设,中冶·德贤公馆的成功,对区域经济提振,住宅、商业质素提升以及高净值人群的聚集,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由此,中冶置业及中冶德贤系品牌屹立于石家庄城市开发运营商一线队列。

(石家庄中冶▪德贤公馆实景)

从北京到石家庄,从裕华到新华,中冶置业对城市、自然、人居的探索与努力从未止步。本次中冶▪德贤新品媒体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正是中冶置业出于对新华区这一方土地及其承载的历史与文化传统的尊重,落实科技地产战略,从绿色、健康、智慧三个角度,重新定义城市人居高度的一次完美实践。

精英齐聚,城市人居的璀璨盛会

千年古郡、帝王故里,新华区有着深厚的历史与文化积淀,但从未停止向上生长。从昔日的政治中心、工业重镇,大学、科研院所聚集区,到现在的城市副中心、现代服务业发展定位,脚步坚定而稳健。中冶高端产品系“德贤新品”落址新华,正是有感于城市区域的自然、人文与未来之美,是中冶•德贤新品项目择址的立意所在。

(石家庄中冶▪德贤华府鸟瞰图)

届时,现场嘉宾星光熠熠,大咖云集。中冶置业特邀行业领导、业界专家、媒体人士、客户代表共襄盛会,回顾城脉历史,展望光明未来。包括数十家主流媒体、门户网站、自媒体人士将现场报道,共同见证中冶▪德贤新品媒体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的重大时刻。与会阵容强大,看点颇多。曾几何时,这些城市精英、财智人士在言谈中常常迸发出的思想火花,让我们沉浸在人生思考的润养之中,而今身临其境,亲眼目睹,相对侃侃而谈,实在令人期待。

中冶·德贤新品,以公园府院致敬新华

笃行思变,向上而生,即将推出的中冶•德贤新品,可谓德贤品牌自我迭变、自我进化的典型范例。德贤之上,载誉启新,中冶•德贤新品即将闪耀面市。作为中冶德贤系升级作品,集臻贵公园地产与现代府院建筑于一身。

(示意图)

衍承府院规制之三进礼序,营造玖景归壹园的四时风景,以大国工匠的细节执念,演绎当代居住文明与舒适之道,书写世界级城市居住的中国梦想。在物业服务方面,也是竭尽所能。盛会期间,将与以“金钥匙国际联盟”为代表的一批服务品牌签约。令居者感受到的不仅是公园生活带来的身心美好,绿色科技建筑的健康舒适,更是友邻知己的和谐相处,共赴美好。

(示意图)

中冶▪德贤新品发布会暨城市区域论坛即将启幕,荣耀中冶以中国先进城市运营商的身份将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力量。

帷幕即将开启,传奇必将继续。

创领石门科技健康人居生活,中冶置业责无旁贷。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中冶德贤公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