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卓升尚郡等项目官方最新回复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09 08:13 字号:T|T

摘要:咨询:长安区卓升尚郡项目何时复工?【长安区回复】经了解核实,该项目现已部分复工,预计8月份将全面复工。

回音壁

咨询:长安区卓升尚郡项目何时复工?

【长安区回复】经了解核实,该项目现已部分复工,预计8月份将全面复工。  

咨询:石家庄地铁3号线东延线什么时候能开通,计划是哪一年建设完成,运行通车。

【轨道办回复】地铁3号线东延预计明年上半年开通运营。

咨询:学府名城烂尾这么多年了还没进展?

【建通街道回复】6月中旬市政府已出台了新政策,项目单位正在按照新政策准备摘牌的相关手续和保证金,等市政府统一挂牌后摘牌。目前项目单位正在更换3、4号楼的施工电梯,换完电梯后启动施工。

咨询:想咨询下昶昊悦府是那个开发商?此项目属于东简良村回迁项目吗?现在该项目什么时候挂牌出让呢?

桥西区回复】昶昊悦府由河北昶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此项目部分地块有回迁,待土地测量后进行挂牌出让 。

咨询:想了解一下石飞拆迁改造项目,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现在什么情况了?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正在加紧办理手续,近期有望公示。

咨询:目前西美花街小区正在办理补交尾款,小区目前办理的是可以商业贷款,咨询是否可以公积金贷款,或者是否正在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手续。

【公积金中心回复】已和开发商取得联系,开发商正在准备办理公积金贷款。

咨询:河北省城中村三年计划,计划今年启动192个城中村,请问里面有没有石家庄西王旧村?

【桥西区回复】西王旧村城中村改造,已被市政府列为2020年改造计划。

咨询:东简良旧村拆迁现在有什么结果了吗?今年年底之前能拆吗?

【桥西区回复】目前东简良旧村拆迁具体时间暂时还未确定。

咨询:铁路三十三宿舍什么时候能回迁?

裕华区房屋征收中心回复】铁路三十三宿舍8号、9号楼作为项目一期已经完成项目征收;目前该地块正在进行公示,土地招标后办理回迁楼相关建设手续。

咨询:2020年韩通村有拆迁计划吗?具体什么时候拆迁?

高新区宋营镇回复】:暂未接到韩通村拆迁的相关通知,目前没有拆迁计划。

咨询:南郄马村是如何规划的是否有拆迁计划。

【高新区郄马镇回复】:目前还没有接到关于南郄马拆迁的相关通知。

咨询:三五零二翁村生活区是列入旧改计划了还是列入政府工程的征拆范围了?

【桥西区回复】经了解,三五零二翁村生活区暂无征迁计划。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