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6月30日盛大开盘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6-30 09:20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开盘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开盘地点为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营销中心,石家庄石赞高速与井元路交口东行100米。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购房人认筹协议书原件、已收藏意向房源的手机,凡首批开盘成功认购后,业主可按购房面积获赠20-40 m不同面积的专属菜园。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开盘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开盘地点为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营销中心,石家庄石赞高速与井元路交口东行100米,签到时间为上午7:30,线上选房时间为10:00,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购房人认筹协议书原件、已收藏意向房源的手机,并确保电量充足。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坐落于南部新城生态宜居核心区域——封龙山麓,周边有龙泉湖湿地、九泉山、北沙河湿地景观带等风景名胜,更有14平方公里的浩瀚蟠龙湖景区、600亩龙凤湖环伺在侧,宜居指数领跑全城。

凡首批开盘成功认购后,业主可按购房面积获赠20-40 m不同面积的专属菜园,享10年期使用权限。于繁华都市之中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菜地”,能尽享周末亲子时光,满足孩子探索大自然的好奇心;还能丰富父母的老年生活。放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恒大时代新城这一举措在整个石家庄都市圈十分罕见。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6月30日盛大开盘,5880元/㎡起入住全能生活大城,享多重利好。目前高层、洋房正在抢筹中,满足了多样化投资和自住需求,居住度假两相宜。预购从速,咨询电话:13313210626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时代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