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缘何火遍石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6-18 07:15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南延四环旁的南部新城,一座万亩生态文旅大盘迅速引发民众高度关注,各大网络、报纸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全城沸腾。乘着大热之势,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也频频释放诸多重磅利好。

近日,石家庄南延四环旁的南部新城,一座万亩生态文旅大盘迅速引发民众高度关注,各大网络、报纸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全城沸腾。

项目示范区才开放几天,美轮美奂的实景园林,精彩纷呈的火爆活动,吸引上万市民倾慕而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销售中心更是24h不打烊,都对“仅5880元/㎡起即享自带新风系统的精装美宅”抱以十足兴趣。

乘着大热之势,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也频频释放诸多重磅利好。

1

多维交通助业主30分钟直抵城芯

“你回家,我买单”,首开业主可获从(石赞高速)三环收费站-姬村收费站-南佐收费站,3年高速ETC补贴。自项目交楼之日起,按每户1台车,季度提供高速过路费票据的标准执行。此外,项目专门为业主定制专属巴士线路,半小时轻松接驳繁华市芯,助力业主出行体验升级。

据悉,项目毗邻石赞高速,距高速路口仅2分钟;紧靠的井元路未来将与四环快线(规划中)连通并轨,10分钟便可直达大型主题购物公园——北国奥特莱斯,30分钟便可抵达市中心,离石家庄南站21公里,距离机场60公里。

2

全球知名商家即将入驻打造区域CBD

巨头们的门店在哪,哪里就是黄金市口。运营先行,时代新城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的拳头产品,米其林餐厅、京东超市、肯德基等极具人气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均是其战略伙伴。

守着家门口就能品味国际美食,还能享受与世界接轨的缤纷生活,为业主谋福造利,名企名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未来签约入驻后将共同成就石家庄南部新城最强文旅CBD,区域价值红利翻番。

3

“一站式”教育资源齐备助力孩子成长

项目规划有3所幼儿园,1所小学,加之周边元氏第三中学、石家庄铁道大学龙山校区等知名院校环伺,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形成完美闭环。

配套教育的完善,很大程度上为恒大时代新城适龄儿童享受优质教育提供最前沿、最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南部新城教育事业注入了可持续发展的活力因子。择名校而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助力孩子们在未来竞争中赢在起跑线。

4

山湖环抱打造全能生活宜居标杆

随着认筹客户可免费畅玩一年儿童反斗城的讯息被释放,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宜居”属性得到再次高度认可。项目北邻封龙山麓,南靠蟠龙湖,北沙河湿地景观带、龙凤湖等风景区环绕在侧,自带万亿的负氧离子,实属都市难得的宜居“富氧盘”。

推窗眺望远处,规模空前的百亩花海看尽四季花海变换,高端新中式园林景观可将一抹浓绿尽收眼底。植物高低错落有致,亭台楼阁细腻精致,下班与家人携手漫步,能在喧嚣都市里寻找慢时光带来的居家快乐。

项目自带儿童反斗城、儿童趣味营、儿童梦幻岛的三大童趣乐园,包括时尚瑜伽馆、有氧操房、健身大厅、乒乓球厅、篮球馆等多个场馆的全能运动中心,加之全功能社区会所和时尚风情商业街等,全能生活大城全面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5

买房送菜园享10年权益

作为省会都市圈万亩生态文旅标杆,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亲子庄园”规划有近6万平方米的菜园地。凡首批开盘成功认购后,业主可按购房面积获赠20-40㎡不同面积的专属菜园,享10年期使用权限。可自种也可托管,采用信息化管理模式,可随时监控最新作物生长状态,对于不便亲自管理的业主可送菜上门。

同时,还设有菜园展示区,可提供多样种植套餐;约2000㎡的亲子体验区,互动体验采摘时鲜瓜果,科普农耕器具,体验农耕文化。于繁华都市之中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菜地”,能尽享周末亲子时光,还能丰富父母的老年生活。

目前,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推出建面约48㎡~155㎡的高层、洋房正火爆抢筹中,加上不限购的优势,满足了多样化投资和自住需求,居住度假两相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