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石家庄市调研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17 07:38 字号:T|T

摘要:6月16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石家庄市,就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到新华区、桥西区、正定县、长安区实地查看了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

6月16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石家庄市,就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进行调研。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安树国,市政府副市长姜阳参加了调研。

王晓东一行先后到新华区桥西区、正定县、长安区实地查看了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姜阳代表石家庄市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6+1”联动监督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总体安排,按照“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主责、部门履职、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的工作总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狠抓推进落实。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观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委和省、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工作举措,自觉接受监督,举全市之力推动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晓东对石家庄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石家庄市党委、人大、政府在联动监督工作中高规格动员部署,创新性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王晓东指出,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意义重大,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尤为必要。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按照清单逐个解决发现的问题,对已经解决的要回头看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要坚持依法依规解决问题,强调法律意识,把开展“6+1”联动监督作为依法治市、依法行政的一次教育。“6+1”联动监督解决问题是核心,要切实做到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积极稳妥解决好一批问题,为百姓解难事办实事。要注重问题的梳理落实,及时向党委汇报,并通过人大法定程序,推动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