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施工工地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6-23 08:11 字号:T|T

摘要:据新华社电 在22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丁胜通报,截至6月21日24时,北京市施工工地共发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人,涉及2个工地。

据新华社电 在22日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丁胜通报,截至6月21日24时,北京市施工工地共发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人,涉及2个工地。

丁胜介绍,截至6月21日24时,北京市排查住建系统16个区(平谷区无此情况)435个项目,去过新发地的人员743人,接触过来自新发地食材配送人员或其他人员的879人,共1622人,现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目前,北京市施工工地共发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人,涉及2个工地。已及时会同相关区和疾控部门按照要求处置,相关工地采取了封闭管理措施,情况平稳。

丁胜表示,针对当前北京市住建系统的疫情防控形势,已连续出台紧急通知,细化完善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施工现场精细化疫情防控,有新发地密切接触人员的工程项目暂时禁止人员出入。同时,严格按照二级响应下十五项措施及相关防控指引要求,对办公室、宿舍、食堂、卫生间、淋浴间等室内场所定期进行通风消毒,重点对猪牛羊肉等食材的进货查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来源可追溯。

6月21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降为个位数。对此,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21日,北京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有所下降,北京成功在最短时间摸清了疫情传播的底数和重要风险点,遏制了疫情蔓延的势头,向好发展态势清晰。但是仍要清醒地看到,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北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