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大地块调规方案 涉及南栗改造及红星国际广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6-15 08:02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6月12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南栗项目所在区域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示》与《关于宋村消防站、二十里铺消防站、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一期公建用地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示》。

置家网消息,6月12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南栗项目所在区域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示》与《关于宋村消防站、二十里铺消防站、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一期公建用地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示》。

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五次专题会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栗村区域控规动态维护等方案该项目位于建设大街以东、仓丰路以南、裕翔街以西、仓盛路以北,总用地107.71公顷(约合1615.65亩)。按照“小街区、密路网”的交通方式,增加5条城市支路,对道路进行拓宽,城市道路用地增加约5公顷(约合75亩),道路网密度达8.81公里/平方公里。

关于南栗项目所在区域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示

此外,增加了0.6公顷(约合9亩)的二类居住用地,减少了5.75公顷(约合86.25亩)商业用地,减少了2.45公顷(约合36.75亩)商务用地,增加了4.02公顷(约合60.3亩)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减少了12.19公顷(约合182.85亩)教育科研用地,增加了4.78公顷(约合71.7亩)中小学用地,增加了5.06公顷(约合75.9亩)公园绿地。

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一期公建用地

 

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一期公建用地属于07分区01、04单元,涉及范围为两个地块,地块一位于石桥西街以东、石桥南路以南、华诚街以西、新华路以北,占地9.55公顷(约合143.25亩);地块二位于中营街以东、三筒路以南、新华路以北,占地5.20公顷(约合78亩)。

地块维护后,增加了3.94公顷(约合59.1亩)二类居住用地,减少了4.08公顷(约合61.2亩)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增加了0.32公顷(约合4.8亩)公共交通场站用地。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