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全面展开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5-21 07:34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正在全面铺开,市供热管理中心聚焦部分小区设施老化、管道堵塞等问题,对全市75个老旧小区供热设施进行整治,计划完成供热老旧管网改造310公里,提升供热质量。

供热管网改造是省会石家庄市政老旧管网改造的重要工程之一。近日,石家庄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正在全面铺开,市供热管理中心聚焦部分小区设施老化、管道堵塞等问题,对全市75个老旧小区供热设施进行整治,计划完成供热老旧管网改造310公里,提升供热质量。

据悉,为顺利推进供热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市供热管理中心加强协调联动,对相关企业项目建设、施工提出明确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供暖。

今年,省会将重点完成远郊电厂余热入市工程相关的电厂改造、首站完善、一号泵站建设等11项工程;完成幼师路管道更换工程等11项供热一次网改造110公里;完成科技大学富强大街宿舍等老旧小区供热二次网改造200公里;配合住建部门负责的老旧小区整治,完成75个小区、150万平方米、66公里的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整治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老旧小区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