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莱茵春天、同泰领域、白金汉府等项目有官方最新回复了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5-07 07:55 字号:T|T

摘要:日前,记者整理了4月23日-4月30日石家庄市政府及行政区官方网站公开信息,对购房人所关注的项目证件办理情况、城建规划情况进行了归纳汇总,涉及项目包括古运码头二期、莱茵春天、同泰领域、白金汉府、京州国际产业园等。

日前,记者整理了4月23日-4月30日石家庄市政府及行政区官方网站公开信息,对购房人所关注的项目证件办理情况、城建规划情况进行了归纳汇总,涉及项目包括古运码头二期莱茵春天、同泰领域、白金汉府、京州国际产业园等。

咨询:古运码头二期什么进展?

长安区桃园镇政府回复:开发商按交房计划逐步交房,待全部楼号基本交房完毕,再为未交房业主办理交房。

咨询:莱茵春天什么时候拍地?

方村镇回复:省、市、区领导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并多次进行专项调度,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经提交专题会通过,装配式住宅比例已经确定,近日有望进行招拍挂公示。

咨询:同泰领域证件进展?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回复: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有关手续。

咨询:白金汉府有什么进展?

东街道回复:已办理综合验收,下一步办理不动产登记。

咨询:京州国际产业园何时开工?

振头街道回复:经了解,京州国际产业园目前由开发商正在修改总平图,待所有证件齐全后方可开工建设。

咨询:煤矿机宿舍今年能启动拆迁计划吗?

长安区征收办回复:煤矿机宿舍项目拟定征收范围:东至煤机街、西至建华大街、南至北宋路、北至跃进路(详见项目用地红线图)。

咨询:翟东小区改造何时启动?

长安区征收办回复:该项目正在与政府协商棚户区改造配地事宜,严格按征收程序争取今年启动征收。

咨询:石飞宿舍改造还拆迁吗?

新华区征收办回复:石飞生活区项目因规划调整,目前房屋征收决定已撤销,现正在研究配地方案,下一步征收工作待定。

咨询:方村城中村改造何时拆迁?

方村镇回复: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控规的调整工作仍在进行中,由于方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体量比较大,占地面积也比较多,目前旧村用地范围已经确定,既要满足城中村改造用地需要,也要满足改造发展需要,需要多轮的沟通协调,所用的时间可能相对会长一些。规划调整到位后,再确定城中村改造范围,确定拆迁范围和时间,所以具体拆迁时间未确定。

咨询:宋村城中村改造什么进展了?

裕强街道回复:政府还未确定开发商,还请市民耐心等耐。

咨询:南花园二期何时拆迁?

征收办回复:我中心涉及的公产单位正在整理投资单位破产重组,待新的投资单位资金到位后我中心按照征收程序启动征收工作,具体启动时间还不确定。

咨询:珠光灯饰城项目何时拆迁?

征收办回复:珠光灯饰城项目现公产单位正有序推进中,预计2020年10月底完成石家庄市胶印厂搬迁。同时为使被征收居民能够尽早回迁,避免在外长时间过渡,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完成公产单位征收补偿后,再对被征收居民实施征收补偿。

咨询:红星美凯龙(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何时动工?

留营街道回复:按照石家庄市2019年度土地收储任务的工作要求,留营街道已完成红星国际广场项目一期用地征收工作,现土地等待招拍挂。

咨询:秦岭大街闽江道什么时候通车?

高新区投资建设中心回复:闽江道(昆仑大街-秦岭大街)计划5月30日通车。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