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区防疫一线人员免2个月保障房租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5-07 07:47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石家庄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对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住房保障对象的优惠办法》。在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开展参与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住房保障对象发放租赁补贴和减免房租优惠。

为进一步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石家庄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对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住房保障对象的优惠办法》。在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开展参与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住房保障对象发放租赁补贴和减免房租优惠。

优惠对象:

参与2020年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环卫、公交司机、物业服务、社区工作及其他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具有住房保障资格的保障对象。

优惠标准:

1.享受租赁补贴的保障对象:补贴额度按照现行城镇低保家庭补贴标准(10元/㎡/月)×保障面积确定,发放2个月的租赁补贴。

2.享受实物配租的保障对象:免收2个月保障房租金。

申请时间:2020年5月6日至5月20日

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家庭由申请人或家庭成员携带身份证到保障资格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或所租住的保障房小区服务窗口领取《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住房保障对象政策优惠申请审批表》,也可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sjz.gov.cn)进行下载。保障家庭按照有关要求将表格填写完整,并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回保障资格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

申请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服务的家庭成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住房保障对象政策优惠申请审批表》(一式二份)。

3.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参加防疫防控工作证明》。

物业服务人员的证明须由物业服务所在地辖区居委会认证;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参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证明须由工作单位所在地辖区办事处认证。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