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建设厅调研石家庄工地疫情防控和房地产销售工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3-05 08:12 字号:T|T

摘要:3月3日,河北省住建厅厅长康彦民带队视察调研全市、桥西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房地产销售工作。康厅长带队实地查看了润德翡翠园万科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现场施工情况。就新冠疫情防控组织管理、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宣传培训、隔离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明确要求。

3月3日,河北省住建厅厅长康彦民带队视察调研全市、桥西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房地产销售工作,副市长姜阳、市住建局局长赵建林、桥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陪同视察调研。

康厅长带队实地查看了润德翡翠园万科项目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现场施工情况。就新冠疫情防控组织管理、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宣传培训、隔离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明确要求,指出:一是建筑施工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四不要求”和“五个责任”,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加强人员管理和个人新冠知识培训,确保复工复产后疫情零发生;二是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施工总承包单位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质量安全体系,做好岗前培训、技术交底、材料把关等工序,确保建筑施工质量安全;三是坚决依法依规销售,杜绝无证销售非法销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全省房地产市场秩序。

姜阳副市长在调研过程中就全市施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介绍我市在疫情防控中加强疫情知识宣传培训、落实部门和地方政府监管责任、为复工复产企业落实“房地产市场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十七条”、为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的做法和措施。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就我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帮扶企业解决开复工实际困难、监督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汇报。

康厅长对石家庄市和桥西区建筑施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石家庄市和桥西区一定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做到抓防控、促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促进,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