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在售项目即日起暂停对外营业,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28 21:01 字号:T|T

摘要:1月27日,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发布通告,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在售项目: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营销中心、华远·昆仑赋(石家庄)营销中心及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展厅即日起暂停对外营业,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置家网消息,1月27日,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发布通告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性,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坚持社会安全为己任,积极响应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面部署防控措施,同时为保证客户的健康与安全,决定:

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在售项目: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营销中心、华远·昆仑赋(石家庄)营销中心及华远地产石家庄城市展厅即日起暂停对外营业,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华远地产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