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专题调度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08:13 字号:T|T

摘要:1月9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将全区老百姓最关心、最关切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放在首位,对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

1月9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将全区老百姓最关心、最关切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放在首位,对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组织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街道镇、村集体、合作开发企业对2020年城中村改造各项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调度,第一时间协调了面临的问题,分享了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工作要求,制定目标、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着力推进项目进展。区领导尚二飞、张群书出席会议。

周立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工作,深刻认识加快城中村改造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要研究吃透政策,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集中突破难点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要进一步加大相关各方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各方理解支持,要勤于调度、加强督查,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

周立新强调,城中村改造工作既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最大的发展机遇,改造进度直接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最大限度保障已搬迁村民的利益,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坚决克服放松懈怠情绪和前紧后松等问题,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搬迁村民的回迁愿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高新区城中村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