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御宾府 | 礼仪诗会 首映石门 投票选出真正的东方之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15 19:28 字号:T|T

摘要:12月13日晚,雅居乐御宾府江南园林示范区开放礼仪选拔诗会,于石家庄万达裕华广场盛大启幕。三十多位兰心蕙质的东方佳人参加选拔活动,来自雅居乐北京区域的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共鉴一场带有东方之美的优雅竞逐。

12月13日晚,雅居乐御宾府江南园林示范区开放礼仪选拔诗会,于石家庄万达裕华广场盛大启幕。三十多位兰心蕙质的东方佳人参加选拔活动,来自雅居乐北京区域的相关领导也莅临现场,共鉴一场带有东方之美的优雅竞逐。

才貌芳华之姿 勾勒石门“最美”盛事

此次礼仪选拔诗会,是为雅居乐御宾府园林示范区开幕而特别举办。一个示范区开放活动,要不惜成本请到仪容气质最好的佳人作礼仪,本身就让人好奇到底什么样的园林示范区才对礼仪如此“挑剔”。而真正颠覆人们认知的,则是这次选拔会要求选手不仅外表优美,更要能赋诗咏词才可能晋级。这样特别的盛会,在石门还是第一次。

在古代,文人们的雅集讲究“以诗会友”——在园林中一起作诗、赋诗、对诗,将东方千年风雅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礼仪选拔活动与古代诗会雅集有相似之处。参赛选手外形优美靓丽,除此外亦要求选手通晓诗文,对中国独特的风雅文化有所了解和研究。

在现场,选手在展现品貌气质的同时,主持人不断“抛出”古典诗词名句,能够完对者更有机会晋级和胜出。而这些诗词均关乎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等古典风雅文化。“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现场选手大多能够对答如流,佳人才貌的芳华姿态,引来阵阵掌声和赞叹。

石门首座雅集主题江南园林 风雅呈现

随着比赛的精彩推进,现场嘉宾和观众对雅居乐·御宾府这一以“风雅文化”入市并“火”遍石门的项目产生浓厚兴趣。本次活动所选拔出的优胜者将成为雅居乐·御宾府江南园林示范区的首席礼仪,随示范区开放亮相于全国媒体与大众视野。

雅居乐·御宾府位于正定新区,是一个具有中国风雅文化底蕴的高端住宅项目,是具有南派筑造基因的千亿房企在石门打造的文化著作,其雅集主题的江南园林更是前所未有地将传统雅集文化精粹融入景观打造,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八大雅集功能空间,将成为业主宴宾、会客、邻里交流等社交平台,第一次让中国传统风雅文化回归生活日常。

即将开放的园林示范区,集东方文化、美学与现代功能于一体,更有石门首座“风雅生活馆”亮相,打造一个安顿身心的精神桃源。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雅居乐御宾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