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今年完成6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12 08:25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把老旧小区改造与规范物业管理相结合,积极调动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居民小区关联单位和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城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品质和服务水平。2019年已完成64个改造项目,惠及群众1.3万户。计划在2020年完成3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把老旧小区改造与规范物业管理相结合,积极调动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居民小区关联单位和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城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品质和服务水平。

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先后制定了《张家口市物业管理办法》《物业服务合同范本》《张家口市普通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等级标准(试行)》《张家口市城镇小区侵占、挪用公共面积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让小区物业管理有据可依。

积极创新管理模式,成立国有物业公司接管无物业老旧小区310个,并大力推行集约化服务机制。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今年已完成64个改造项目,惠及群众1.3万户。计划在明年完成3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达成老旧小区改造三年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张家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