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布局栾城区项目规划曝光 拟建17栋高层住宅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09 07:5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2月6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河北同福原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代府项目涉及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当代置业当代府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东尹村村北,将建设17栋高层住宅楼、1所12班幼儿园及公共配套设施、地下车库。

置家网消息,12月6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河北同福原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代府项目涉及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当代置业当代府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东尹村村北,仓宁路以北、建设大街东侧,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项目为东、西两个地块,将建设17栋高层住宅楼、1所12班幼儿园及公共配套设施、地下车库。

 

当代府项目鸟瞰图

 

 

地块详情

10月21日,栾城区公开出让1宗住宅用地。最终结果,[2019]030号地块由河北同福原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4630万元竞得,楼面价为3116.93元/平方米,亩价为473.77万元/亩。

河北同福原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为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北同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这也意味着又一大房企进驻栾城区,据了解,未来该地块将打造为当代置业旗下的高端产品系。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当代置业栾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