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芳到春风十里康养中心调研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1-20 08:24 字号:T|T

摘要:11月18日,石家庄鹿泉区区委书记杨国芳来到位于获鹿镇的春风十里康养中心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改革创新的力量和担当的精神,推动医养事业深入融合,推动鹿泉高质量发展。

11月18日,石家庄鹿泉区区委书记杨国芳来到位于获鹿镇的春风十里康养中心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改革创新的力量和担当的精神,推动医养事业深入融合,推动鹿泉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参加座谈。

杨国芳现场查看了康养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人员以及生活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杨国芳指出,康养中心项目的建设填补了鹿泉这方面的空白,但在医养结合还有工程进度等方面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杨国芳强调,要不断整合资源,打造医养共同体。随着养老事业的不断发展,医疗保障必不可少,两者共建共享,互为支撑,项目才能做大做强。要进一步盘活现有资源,努力寻找利益共同点,实现医院和康养相融合,真心实意开展合作。

杨国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用担当精神和实干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医养深入融合,推动鹿泉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吕焕举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抱犊寨·十里春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