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 循美而来 抱犊寨·十里春风万达城市展厅26日诗意启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21 11:43 字号:T|T

摘要:漫长的等待,只为一次风华倾城;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遇见。5月26日,抱犊寨·十里春风万达展厅即将风雅绽放。

漫长的等待,只为一次风华倾城;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遇见。

5月26日,抱犊寨·十里春风万达展厅即将风雅绽放,

历时数月的精工雕琢,载着全城人的殷殷期待,

为一个美好的小镇约定而来。

心有所念  聆听小镇梦想

三面环山,藏风聚气,紫气东来,贵脉福址。抱犊寨·十里春风择地云山环绕的卧佛山麓。这里曾是韩信“背水一战”的古战场,也是张三丰成道涉足的福地,自古便是吸纳天地自然精华的山水宝地。

带着对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抱犊寨·十里春风叩响燕赵人的心扉。它是小镇巨篇宏制,也是乡村振兴样板,在山明水秀的田园画卷上,将规划怎样的鸿篇巨著?传承千年的苏派建筑,将如何演绎现代生活?魂牵梦萦的中式合院,会生长出怎样的生活梦想?5月26日,在十里春风万达展厅,备受期待的东方意境美学、都市田园理想、美好小镇颐乐生活,将第一次铺展在人们面前。

诗意相逢  共赏春风雅集

一抹飞檐戗角,惊艳了几千年,那是中国人魂牵梦萦的居住形制;亭台楼阁,映画江南,写满诗情的园林建筑,是镌刻在骨子里的深情;庭院深深,池鱼戏水,满载记忆的温情……千百年来,人们向往的江南生活,将在抱犊寨·十里春风再次复兴,万达城市展厅的开放,将是东方生活的序曲。

从小镇蓝图的恢弘巨著,到小镇生活的诗情画意……

抱犊寨·十里春风万达展厅开放当天,将现场还原一幕幕激荡人心的东方雅宴与生活盛宴,让身心都浸润在美好生活的想象之中,享受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藏山纳水,万境归一;

千年一梦,吐纳芳华;

诗情画意,循美而来……

十里春风,把生活的甜,

种在天地精华之处,重回心灵生活的原乡!

5月26日,

品鉴美好,静待君来!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抱犊寨·十里春风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