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双十一”落幕 楼盘加速走量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11-15 07:55 字号:T|T

摘要:“双十一”期间,除了各家零售电商、实体店开启“双十一”购物狂欢,石家庄楼市也加入了一年一度的购房狂欢日。记者获悉,继“金九银十”后,各大开发商抓住年底前不多的销售“节点”,纷纷在双十一前后举办各类宣传促销活动,加速走量。

双十一购房节、美好生活购房节、万科双十一锦鲤礼包活动、“双十一”石门远洋购房节……“双十一”期间,除了各家零售电商、实体店开启“双十一”购物狂欢,石家庄楼市也加入了一年一度的购房狂欢日。记者获悉,继“金九银十”后,各大开发商抓住年底前不多的销售“节点”,纷纷在双十一前后举办各类宣传促销活动,加速走量。

各房企 “双十一”活动不断

记者从新浪乐居、搜狐焦点、房天下等平台了解到,随着楼市政策的不断收紧和部分购房需求的“蛰伏”,近段时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明显降低,楼盘去化率减慢,跑量去库存已成为大部分开发商的主要任务。

“今年双十一最大的收获是首期8万就买到了家”,“双十一”期间,石家庄远洋某项目的活动宣传稿直接用上了“双十一快递”的图片,宣告加入“双十一节日促销”的行列。据了解,“双十一”购物节的到来,对于开发商而言,是一个不错的营销节点,不少项目借力“双十一”,纷纷举办各类宣传、促销活动,其中不乏大房企开发的品质项目和一些热门项目。

万科双十一锦鲤礼包活动、融创双十一超燃闪购周、双十一远洋购房节……记者获悉,“双十一”期间,多家品牌房企举办各类活动,有的着重品牌宣传,有的着重产品推广,有的则直接进行价格优惠。

送礼包、优惠购房、特价房源……花样百出的“创意营销”为楼市增添更多看点的同时,也使得购房者在选房的过程中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不过,无论是什么样的创意,开发商绞尽脑汁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促进销售。

楼盘“价格优惠”促销

活动只是引子,价格促销才是关键。“金九银十”不尽如人意,这也给开发商带来了挑战,到了年底还要面临销售业绩、还款等压力。据了解,十月份以来,绿地、保利、旭辉、金地等多个房企举办渠道誓师大会,活动目的很直接:加速走量。

除了借助渠道的走量,房企自身也进行了“价格促销”。随着市场的降温,部分楼盘降价销售已经开始,“远洋安联·万和学府,3万订房,11套秒杀房源即买即赚”“仅6套,拼手速,双十一石家庄华润置地双盘联动”“荣盛双十一疯狂购,11盘联动,每天11套低首付房源”……“双十一”期间,远洋、荣盛、华润等多家房企都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此次直接推出了十多套特价房,直接用低价来吸引购房者,效果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加速走量。”石家庄某项目活动策划负责人表示。记者调查发现,“双十一”期间,众多在售项目纷纷开启了“价格优惠”的促销模式,打折优惠、总价直减、特价房、购房返现等等活动纷纷“上场”。

“看了正定几个项目,大多都有优惠,正在做对比,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楼盘。”近日,正在看房的购房者王先生这样讲道。

“双十一”活动 购房者如何置业

在“房住不炒”定位下,“一城一策”持续发力。“金九银十”,传统旺季收成一般,开发商出台了许多促销措施,但是购房者看得多,买得少,部分精装楼盘集中维权,整个楼市销售平淡,市场凉意尽显。

如今,是不是意味着年底将迎来购房机遇?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可选择性入手,投资型购房者则要摒弃短期投机心理。”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房企的降价促销只是营销手段,短期内房价不会大涨大跌,对于购房者而言,当下是一个稳定的购房期,应根据自身需求购房。

相比与投资型购房者而言,该业内人士讲道:“从现在到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楼市将持续保持稳定,短期‘投机’心理不可取,如果要投资,则要做出长期投资的准备。对于公寓型或商铺类的投资产品,则要分析成本、收益后再做决定。”

“随着房贷政策的收紧,房企融资渠道的管控,一些抗风险能力较差的项目很可能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情况。购房者在选择楼盘项目时,最好考虑现金流较好的品牌项目,降低自身的购房风险。”在楼盘选择方面,他这样建议道。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