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召开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进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3 07:54 字号:T|T

摘要:11月12日,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促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11月12日,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促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徐建培指出,规范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使用,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事关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的健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办园体系的奠基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把握关键环节,依法依规整改,优先举办公办园,视情况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办园质量,狠抓校园安全,确保规划到位、建设到位、移交到位、使用到位。

徐建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抓好配套园治理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解决“入园难”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关键之举,齐抓共管、攻坚克难,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幼儿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