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7:30燃情开跑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25 07:46 字号:T|T

摘要: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星期日) 7:30燃情开跑!本届石家庄马拉松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0名选手参加,赛道首次沿中山路纵贯主城区,涵盖了石家庄历史旧址、文化新城、商业街区、西部景区等多个元素,充分展示了石家庄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和底蕴深厚的文化传统。具体路线公布。

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组织委员会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田径协会、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的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星期日) 7:30燃情开跑!赛事将通过河北卫视、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等媒体进行现场直播。

本届石家庄马拉松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0名选手参加,赛道首次沿中山路纵贯主城区,涵盖了石家庄历史旧址、文化新城、商业街区、西部景区等多个元素,充分展示了石家庄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和底蕴深厚的文化传统。此次比赛线路长、参赛人员多、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要求高,比赛期间将对赛道分时、分区、分段进行交通管制。为避免给市民朋友造成不便,我们提出以下倡议,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一、当好东道主,助力马拉松。每场大型赛事,都是一座城市的宣传窗口和展示平台。希望广大市民用大家的热情欢迎每一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用大家的行动为赛事助力。每一位市民都会成为传递微笑、传播友谊的使者,大家的激情将成为石家庄最好的名片!

二、提前规划,合理安排。市民朋友可提前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关注、了解比赛当天交通管制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避免交通管制给您造成不便。

三、文明观赛,安全第一。比赛当天,请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安保人员和赛事工作人员的安排,文明观赛、安全观赛,共同维护好比赛秩序。

马拉松这项历史悠久并极富挑战精神的运动,必定会将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石家庄展现给全世界。欢迎市民朋友用自己的方式为参赛者加油助威,感受马拉松运动的魅力。

一场马拉松,认识一座城,当好东道主,共聚国际庄!让我们共同预祝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

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组织委员会

2019年10月24日

具体路线如下:

(一)全程马拉松路线:火炬广场(起点)—长江大道西行—裕华东路西行—谈固南大街北行—中山东路西行—中山西路西行—西三环辅路南行—裕华西路西行—上庄大街(京赞线)南行—槐安西路西行—山前大道北行—山前大道新庄村折返—山前大道南行—山前大道与玉泉路交口折返—山前大道北行—槐安西路东行—上庄大街(京赞线)北行—裕华西路东行—裕西公园南门(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路线:火炬广场(起点)—长江大道西行—裕华东路西行—谈固南大街北行—中山东路西行—中山西路西行—中山西路与长兴街交口折返—中山西路东行—苑东街(终点)

(三)迷你马拉松路线:火炬广场(起点)—长江大道西行—天山南大街南行—湘江道东行—秦岭大街北行—长江大道西行—火炬广场(终点)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