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至7日石家庄暂停办理户籍业务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10-25 07:32 字号:T|T

摘要:10月24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发布公告,为做好2019年人口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完整准确,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石家庄市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将于11月1日零时至11月7日24时暂停办理涉及人口数据增减变动的出生登记、注销登记、迁移登记(含迁入、迁出登记)等户籍业务,11月8日起恢复正常办公。

最近需要在办理户口登记的朋友注意啦,11月1日至11月7日,石家庄全市将暂定办理户口登记事项。

10月24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发布公告,为做好2019年人口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完整准确,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石家庄市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将于11月1日零时至11月7日24时暂停办理涉及人口数据增减变动的出生登记、注销登记、迁移登记(含迁入、迁出登记)等户籍业务,11月8日起恢复正常办公。在此期间,居民身份证业务可以正常办理。

如需办理相关户籍业务,请提前做好安排。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