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474户保障家庭 配租成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2 08:23 字号:T|T

摘要:10月11日9时30分,石家庄市区2019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铁路文化宫举行。最终有2474户家庭配租成功。本次分配结果将在10月12日的石家庄日报、市住建局官方网站,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各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公示期满后将陆续办理入住手续。

10月11日9时30分,石家庄市区2019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在石家庄铁路文化宫举行。最终有2474户家庭配租成功。本次分配结果将在10月12日的石家庄日报、市住建局官方网站,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及各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10天。公示期满后将陆续办理入住手续。

记者从摇号分配现场了解到,本次分配房源共59个小区2869套,其中:新配建沁香园小区239套房源,清退腾空的58个小区共2630套房源。分配对象为市内四区(桥西、长安、裕华、新华)正在享受租赁补贴的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本次申请报名经街道办事处初审、区级复审,最终有4161户家庭符合条件,进入本次的配租环节。其中: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94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4067户。

为优化保障房资源的合理配置,实现大面积保障多人口的理念。本次分配房源分为三类户型,其中:6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面向全体保障家庭配租;60(含)-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3个及以上家庭配租; 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面向保障家庭人口4人及以上家庭配租。

经过近一小时的公开摇号分配,最终共有2474户家庭配租成功。据介绍,截止到本次配租结束,石家庄全市已分配保障房小区达到65个小区共计50883套、面积267万平方米,改善近17万余人口的住房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