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严厉查处市政工程违法开工行为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17 08:20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严厉查处市政工程违法开工行为,确保监管工作到位、工程质量稳步提升。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通知》要求,严厉查处市政工程违法开工行为,确保监管工作到位、工程质量稳步提升。

市政工程包括新建、改建、扩建城市道路、桥梁、轨道交通、供水、排水、燃气、热力、园林、环卫、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排涝、地下公共设施以及附属设施的土建、管道、设备安装等工程。

各级住房城乡建设(城管)主管部门应加强市政工程巡查,对本辖区所有在建市政工程展开不定期拉网式排查,发现建设单位未依法办理工程施工许可证和质量监督手续的,责令停工改正,并严格依法对建设单位实施行政处罚;未办理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的,严格依法对施工单位实施行政处罚。同时将违法违规市场主体列入河北省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实施信用惩戒。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省查处违法开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