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蜜夫妇田亮叶一茜,竟把糖发到了好莱客17周年庆现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10 17:15 字号:T|T

摘要:他们,是娱乐圈模范夫妻,自2007年结婚,已携手走过12年,12年琴瑟和谐,恩爱如初。在两人十周年纪念日,精心策划上演10年前求婚场景的浪漫行动至今仍是娱乐圈佳话。两个一心为家的人,一起将家过成别人羡慕的模样,..

他们,是娱乐圈模范夫妻,自2007年结婚,已携手走过12年,12年琴瑟和谐,恩爱如初。在两人十周年纪念日,精心策划上演10年前求婚场景的浪漫行动至今仍是娱乐圈佳话。

两个一心为家的人,一起将家过成别人羡慕的模样,也让人看到他们用尽百分百的力气、脚踏实地去完成的“家的作品”是多么的完美。这对Tian蜜夫妇就是田亮叶一茜,是好莱客#有家博物馆#的馆长,更是好莱客17周年庆典成都主会场的特邀嘉宾。

8月18日,好莱客17周年庆典盛大启幕,好莱客#有家博物馆#同步温暖开馆。活动现场,田亮叶一茜夫妇以馆长身份为博物馆打Call,并在现场围绕着“家是一生的作品”的主题,向观众朋友们分享了他们自身关于家、关于爱、关于打磨作品的故事。

馆长亲临#有家博物馆#打卡,为家发声

馆长现场分享,表白#有家博物馆#

虽然已经结婚12年,但田亮叶一茜还像一对热恋中的爱侣,携手甜蜜亮相,甚至一登台就高甜发糖,现场表白!两人共同“告白”好莱客,表示之所以和好莱客合作,担任#有家博物馆#的馆长,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好莱客的品牌理念和他们的家庭观念非常的一致:“我觉得把家当成作品来经营这个比喻很好,家是最值得用心和付出的地方。”

互动环节上,作为#有家博物馆#馆长的田亮现场分享到:家是爱的港湾,特别温馨,有最亲的人,是最值得用心和付出的地方,他会把自己的很多想法投入到家里,为家人营造更好的家。

叶一茜则现场“吐槽”厨房装修,“装修总设计师”田亮有勇有谋回应:从大赞老婆厨艺,再分析没有合理定制导致使用不便,心疼老婆做菜被“磕头”,最后更在现场大cue“来好莱客就要改造”。随后,在针对粉丝选购疑问上,叶一茜表示好莱客的风格正是她喜欢的,他们家相对喜欢时尚简单轻奢,不喜欢浮夸,颜色复杂的。

田亮叶一茜现场分享家的故事

现场的“育儿经”分享也是干货满满,台下观众认真聆听,深深被吸引。“对女儿要百依百顺”、“对孩子要多陪伴、多交流,和孩子玩在一起”、“在孩子面前夫妻不要产生分歧”、“一个白脸,一个黑脸”等关键词更是直戳观众心坎,引起全场共鸣。

“心有灵犀”默契大比拼,田亮叶一茜Tian蜜满满

田亮叶一茜在活动现场与公众进行了亲密互动,在“心有灵犀默契大比拼”环节中,两人默契有加,全程高甜互动。关于“夫妻第一次见面的时间”的问题,两人虽分别在小黑板上写下“10月”“某一天”两个答案,却异口同声地回答“10月的某一天”。场下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果然是模范夫妻,默契满分。

“心有灵犀”默契大比拼,Tian蜜满满

#有家博物馆#明星藏品入驻仪式,引领绿色健康生活

田亮叶一茜夫妇亲笔在好莱客明星产品原态板上,写上了对于家的寄语和祝福。该原态板作为代表家的一件作品,承载着他们的爱家故事,入驻#有家博物馆#,为博物馆添上了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夫妇二人走进当地好莱客店参观交流,体验好莱客家居门店产品,切身感受好莱客原态生活所带来的健康和美好。

明星藏品入驻仪式,匠心原态板引领绿色健康生活

田亮叶一茜现场感受原态生活,与好莱客领导嘉宾合影

17年来,好莱客始终带着同一个信念“家是一生的作品”,坚持以打磨作品的态度,致力于帮助每位用户打造舒适的家。这17年,好莱客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未来,相信好莱客会持续提供轻松便捷的一站式全屋定制,为更多的人打造更“舒适的家”。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