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棉五社区改造工程调度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05 06:29 字号:T|T

摘要:9月3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专题调度会上强调,棉五社区改造工程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棉五生活区改造工程项目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工作难度很大。确保把棉五社区改造工程做成棚户区改造的样板,切实改善和提升群众居住条件。

9月3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在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专题调度会上强调,棉五社区改造工程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辖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盼,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邓沛然听取了棉五社区改造工程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调度。邓沛然指出,棉五生活区改造工程项目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工作难度很大。辖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棉五社区改造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聚焦任务目标,扭住重点难点,全面行动、通力配合,压实责任、攻坚突破,确保把棉五社区改造工程做成棚户区改造的样板,切实改善和提升群众居住条件。

邓沛然要求,辖区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谋划再细化、工作再提速、措施再加强,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实施清单管理,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现清单”“问责清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快编制安置补偿方案,广泛征求意见,体现公平、公正、公开。

要加大征收政策宣传和群众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取得居民的理解支持,引导居民合理选择安置方式,确保棚改动迁快速推进。要提高标准,抓实抓好,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抓紧建设道路及市政管网,规范推进棚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特别是重点、难点环节,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防止延误时间和工期,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姜阳,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