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至,地产商融资渠道快速变窄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12 08:32 字号:T|T

摘要:监管层要求“信托圈”以大局为重,坚持住房不炒,很快大面积暂缓、暂停地产信托融资。监管部门已向部分房地产贷款较多、增长较快的银行进行了“窗口指导”,要求控制房贷规模。房地产更接近金融行业,通过借贷周转然后实现更高的收益。此次突发性断粮,或许会给房地产带来严重影响。

7月4日,证券时报旗下信托百老汇报道,监管层要求“信托圈”以大局为重,坚持住房不炒,很快大面积暂缓、暂停地产信托融资。

7月10日,3万亿信托融资路径被封堵之后仅一周,中国证券报传出消息:监管部门已向部分房地产贷款较多、增长较快的银行进行了“窗口指导”,要求控制房贷规模。

现在房地产更接近金融行业,通过借贷周转然后实现更高的收益。此次突发性断粮,或许会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