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经济开发区”规划方案出炉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7-12 07:45 字号:T|T

摘要:7月10日,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外公示了“邯郸复兴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其中总规划用地面积为6.48平方公里。

7月10日,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外公示了“邯郸复兴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其中总规划用地面积为6.48平方公里。

据介绍,邯郸复兴经济开发区规划范围西起青兰高速绿化保护区,东至邯郸市二环路(纵横大道),北起邯郸市邯武快速路,南至霍北南路。

本公示自7月10日至8月7日,其间,相关单位和个人对该规划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送达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逾期视为同意。

据了解,2020年,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将在邯郸市复兴区举办,其中复兴区园博园规划区总面积370公顷,东邻西环路、西至南水北调干渠,北到309国道,南抵邯武快速公路。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