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悦城小区临水临电,还要“限时供水”?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6-28 07:24 字号:T|T

摘要:入住小区两年,小区还是临水临电,昨日,物业还在业主群发通知要“限时供水”,石家庄长安区紫晶悦城北区16号地的几位业主颇为无奈。

入住小区两年,小区还是临水临电,昨日,物业还在业主群发通知要“限时供水”,石家庄长安区紫晶悦城北区16号地的几位业主颇为无奈。

紫晶悦城16号地:

小区临水临电还“限时供水”

6月26日晚,小区突然停水,紧接着第二天,物业在业主群里发出“限时供水”通知,这让长安区紫晶悦城北区16号地的不少业主感到“难以忍受”,“小区临水临电快两年了,现在又要限时供水,这大热天可咋熬呀?”昨日上午,不断有小区业主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此事。

紫晶悦城北区16号地位于金石街附近,有3栋高层,2栋小洋房,周周(化名)于2013年从开发商处购买了小区的一套商品房,“按照最初协议约定,小区应于2015年9月交房。可由于种种原因,直到2017年10月,才领到新房钥匙。”周周说,很快装修新居时,不少业主就发现小区的水电气均不完善,根本不具备交房条件。

“刚装修时,16号地就没有接通自来水,我们都是从外面打水用,直到今年4月,小区才有了自来水,可却不是市政水。”周周说,不仅如此,小区还是临电,天然气也是去年年底才接通的。由于小区临水临电,给不少住户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电梯经常出故障。水压也不足,水流小,顶层34楼还经常‘断水’。没想到的是,昨日物业开始限时供水,只供上午11:30到下午1:30,下午5:30-晚上7:30。”

另一位业主六月(化名)说,物业这一“限时供水”通知也成了“空文”,“这个时间段我家也没来水。”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突然停水是因为洋房附近施工挖断了供水管道所致,目前抢修已结束,小区供水很快会恢复正常,不会限时供水。至于小区何时能接通市政水市政电,对方表示这要取决于开发商。当天,记者联系开发商未果。

随后,记者从供水公司获悉,紫晶悦城16号地确实是临水,尚未向他们递交正式接水手续,若16号地想申请接水,开发商可到石家庄水务集团用户接待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还可拨打申请接水咨询电话:86112288。供电部门表示,针对“临电小区”,建议开发商持相关手续到供电营业大厅办理申请正式电手续。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曝光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