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臻园壹号,法式园境,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20 10:08 字号:T|T

摘要:仲夏时节,万物生长之季,树影随微风起舞,光影与太阳同生。融创臻园壹号的6.6万平法式园境花园在夏之密语里诉说着令人沉醉的优雅过往。

建筑,这是最高的艺术,它达到了柏拉图式的崇高、数学的规律、哲学的思想,由动情的协调产生的和谐之感。这才是建筑的目的。

——勒·柯布西耶

仲夏时节,万物生长之季,树影随微风起舞,光影与太阳同生。融创臻园壹号的6.6万平法式园境花园在夏之密语里诉说着令人沉醉的优雅过往。

中国最具实力的建筑设计机构之一——goa大象设计,立足于超20年的高端人居设计与研究经验,始终致力于创作具有诗意和长久生命力的高端住宅设计。

2018年,goa大象设计先后收获了欧洲杰出建筑师论坛奖(LEAF Awards)、WAF世界建筑节、Architizer A+ Awards、MIPIM Awards、金块奖(Gold Nugget Awards)等众多国际奖项认可。回首国内,以“对土地与自然的尊重”核心理念的南京融创桃花源、“比肩世界代言中国”的融创北京壹号院、曾掀起“侯潮府”风潮的融创杭州侯潮府,均为goa大象设计致敬城市、致敬人居的臻心代表之作。

@融创苏州桃花源实景图

@融创北京壹号院实景图

@融创杭州侯潮府实景图

为在璀璨星辰过往中寻得一处静谧之隅,在繁华都市中觅得一处归心之所,融创臻园壹号特邀goa大象设计,以穿越时光之姿,为石门呈献一座生态与品质兼具的法式优雅大宅。

黑格尔说:“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这句话用来形容法式园林艺术绝不为过,欧洲园林以秩序之美而称道于世,而法国园林将这种秩序放在更加广阔的宇宙之下,即为大美。融创臻园壹号以6.6万平米法式园境,凝粹东西方文化,汇至优雅之美,创行“穿越时光”的优雅居住观;创享360°全景、全龄、全季、全时诗意生活,以凡尔赛宫极具盛名的十字轴线为规划理念,呈现出一轴四园的万千胜景;于季节、人群的变化中顺势生长,将园居生活深植都市丛林中,点睛一座城市的独特风景。

构筑6.6万平法式园境景观会客厅的融创臻园壹号,是建筑师威廉·钱伯斯心中勾勒美好的画家和哲学家;优雅法式园境下的阳光钙质大草坪,是列夫·托尔斯泰内心对自由的向往,对人生享受阳光、草地生命意义的期许;活力无限的分龄活动区,是斯沃伦心中想要在黯淡时光里把握的金色阳光;闲情逸趣下的共享菜园是哲学大师宗白华意识中,将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有机结合的至上美好意境。

 

融创臻园壹号景观诗学

回望当下的园林景观,在越过美化环境的基础之上,已然成为建筑匠人精神、区域的景观诗学,更被居民赋予了休闲、娱乐、修养身心,甚至重返自然、构建新邻里关系等创新生活方式的全新功能。融创臻园壹号深谙当下人居需求,以全场景的臻心笔触,为高新区绘制一幅法式优雅生活场景。

路易斯·巴拉干说:“我相信有感情的建筑。“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这对人类是很重要的。对一个问题如果有许多解决方法,其中的那种给使用者传达美和情感的就是建筑。

融创臻园壹号承袭法式风情建筑,以整体凹凸立面、高档欧式线条彰显整体楼座大气辉煌。整体布局强调内在的古典秩序感,源自古典主义的装饰题材和图案,通过变形、简化、几何化处理,将古典装饰转变成摩登装饰,彰显华贵坚实、典雅稳重,精致、内敛、闲适的气质。同时于微小之处打动人心,细节处理上运用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

法式建筑是空间的艺术,社区大堂、中心花园、入户门厅,景观三重入户体系是对生活的致礼。第一重社区归心大堂,大堂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内设安保、客服等接待服务,彰显居者身份品位;第二重中心花园,阳光草坪与社区大堂相连,以约1700平米的恢弘体量海纳风景,让出行更添美好;第三重首层单元入户,予居者至高礼遇,让美好归心。

融创臻园壹号景观三重入户体系

梵高阅读花,发现艺术躲在太阳的背后乘凉;臻园阅读高新区,发现洋房倚在园林的庇荫下休憩。

融创臻园壹号秉持现代都市格调打造整体空间的明快清新。户型设计上整体空间与卧室均选用直接而干练的线形元素,空间的延续感和现代感勾勒出琴瑟和谐的工艺之美,辅以简约、现代设计手法,打造现代、简约、自然、舒适的理想居家之所。

海明威阅读海,发现生命是一条一辈子才会上钩的鱼;臻园阅读石门,发现生活是一本要花一辈子才能读懂的书。

融创臻园壹号以居者需求为考量,将精工设计融合匠心赤诚还原空间的艺术美学,建筑面积约123-153m²法式轻奢官邸,优雅舒适归家,拥纳清风与花香,围合欢笑满堂,从厅堂卧室到厨卫空间,皆用心雕琢,唯愿为居者呈上一座当代名士优雅居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融创臻园壹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