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9年土地储备计划公布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6-13 07:52 字号:T|T

摘要:日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19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该计划的行政区划范围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高新区、藁城区、栾城区。计划储备的土地主要为企事业单位国有土地、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市内四区集体土地3000亩净地收储。

全年计划完成土地储备面积合计15994亩!日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印发石家庄市2019年度土地储备计划的通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该计划的行政区划范围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高新区藁城区栾城区。计划储备的土地主要为企事业单位国有土地、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市内四区集体土地3000亩净地收储。

《通知》明确,为规范土地储备管理工作,有效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加强土地市场宏观调控,维护土地市场的稳健运行,提升城市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提高国有建设用地保障能力,根据《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编制该计划。

储备范围:土地储备计划的行政区划范围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高新区、藁城区、栾城区。计划储备的土地主要为企事业单位国有土地、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市内四区集体土地3000亩净地收储。

全年计划完成土地储备面积合计15994亩:

市内四区和高新区计划完成10600亩。其中包括:企事业单位项目计划完成土地储备1685亩;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项目计划完成土地储备1846亩;计划完成集体土地净地土地储备3000亩;高新区计划完成土地储备4069亩。

栾城区和藁城区计划完成5394亩。其中包括:栾城区计划完成土地储备1526亩;藁城区计划完成土地储备3868亩。

《通知》要求在确保执行该计划的同时对计划之外符合163号令和37号文规定的土地做到应收尽收、应储尽储,并报石家庄市土地储备委员会备案,实现土地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为石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