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洲视界城&FM100.9《童声传情》石家庄少儿爱国诵读比赛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03 10:59 字号:T|T

摘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于6月2日,在盛世长安小区开展了FM100.9“童声传情”石家庄少儿爱国朗诵比赛启动仪式暨海选比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与热情,表达学生的爱国之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于6月2日,在盛世长安小区开展了FM100.9“童声传情”石家庄少儿爱国朗诵比赛启动仪式暨海选比赛,通过比赛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与热情,表达学生的爱国之心。在参与比赛中,充分享受读书的快乐,培养学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情怀。该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长安区委宣传部协办,FM100.9石家庄经济广播承办,天洲视界城冠名,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台党委成员副总编辑张云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教育处处长杨磊、长安区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景超、天洲视界城营销总监孟红、盛科物业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张峰。

上午九点,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长安区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景超、天洲视界城营销总监孟红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

长安区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景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比赛良好的祝愿和期望。

天洲视界城营销总监孟红上台致辞,对所有参赛的同学给予了巨大的鼓励,并预祝此次诵读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启动仪式上天洲视界城销售经理为在场嘉宾及观众详细介绍了天洲视界城项目。

天洲视界城为东北二环集住宅、商业、教育、公园为一体的百万宜居大盘,其铂悦产品是天洲视界城项目的湖景楼王产品, 90-500㎡湖景现房,以十大规制,百余细节,六大智能家居,6000㎡湖景为特色匠心立世,致力于打造领衔省府东北区域理想人居典范。

本次启动仪式围绕“童声传情”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小朋友们的爱国情怀。参赛选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入场比赛,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本次比赛共分为海选、半海选、半决赛,决赛共21场比赛,历时2个月。本次启动仪式暨社区海选(盛世长安赛区)评委老师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监石家庄市十佳记者张婕、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FM100.9《新闻早餐》节目主播闫磊、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FM100.9《新闻早餐》主播 菠静担任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不时的引起共鸣,全场掌声热烈。

本次比赛是初赛海选,每位选手比赛完以后,由评委老师现场评分,公布结果,并颁发证书及晋级卡,收到晋级卡的同学将进入下一轮(6月29日-6月30日)的半海选比赛。

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下一场半海选活动,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下一次的比赛能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天洲视界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