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首,再造巅峰”暨天洲视界城2018渠道颁奖典礼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09 10:44 字号:T|T

摘要:为庆祝天洲视界城4月份劲销两亿,天洲集团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在天洲视界城景观示范区隆重举行了“群英聚首 再造巅峰”暨天洲视界城2018渠道颁奖典礼。

为庆祝天洲视界城4月份劲销两亿,天洲集团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在天洲视界城景观示范区隆重举行了“群英聚首 再造巅峰”暨天洲视界城2018渠道颁奖典礼。一个月的时间天洲创下了劲销两亿的战果,这离不开天洲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更离不开每一位合作商鼎力支持。值此春暖花开之际,百名分销界精英们及媒体嘉宾共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现场氛围热情而愉快。

典礼现场高朋满座,使得颁奖典礼更像是一场行业巨头聚首的盛会,百名分销界精英们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精心布置的甜品台,温馨融洽的现场氛围,无不体现着天洲人严谨细心的品质,在每一处细节上都不遗余力!

下午16点,颁奖典礼在天洲集团领导慷慨激昂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

天洲集团领导致辞

天洲集团领导为最佳合作商颁奖

天洲集团领导为优秀合作商颁奖

天洲集团领导为卓越合作商颁奖

隆重的颁奖仪式之后,由优秀合作商代表对2018年4月工作进行总结并为下一步更加宏达的目标树立坚定地信心!相信凭借天洲视界城的优势和醇熟的配套以及各位分销精英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再创佳绩!

渠道代表发言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次次掀起此次巅峰盛会的高潮。

轻松愉悦的抽奖环节

活动最后各分销商庄严立誓,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口号震天。通过此次分销表彰大会,石家庄天洲视界城集聚众多分销界骨干精英力量共同联手,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携手迎接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洲视界城颁奖典礼渠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