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35年)征集意见建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24 07:1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5月23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2035大家谈——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35年)群众建言献策”的通知。石家庄市将开展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35年)编制工作。为了使国土空间规划更加契合时代要求和发展实际,现面向社会开展公众意见征询,听取社会各界对城市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置家网消息,5月23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2035大家谈——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35年)群众建言献策”的通知。

通知指出,石家庄市将开展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35年)编制工作。为了使国土空间规划更加契合时代要求和发展实际,现面向社会开展公众意见征询,听取社会各界对城市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秉承“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理念,积极建言献策,共谋石家庄的未来蓝图!共筑美好家园!

全文如下:

石家庄2035大家谈

——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35年)群众建言献策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市将开展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2035年)编制工作。国土空间规划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和城乡规划等有机融合、市县“多规合一”的重要举措和重大变革;是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升段。

新的国土空间规划将承担新的发展内涵和历史使命,涉及城市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等各个领域,和每个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了使国土空间规划更加契合时代要求和发展实际,现面向社会开展公众意见征询,听取社会各界对城市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广大市民秉承“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理念,积极建言献策,共谋石家庄的未来蓝图!共筑美好家园!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平安南大街19号东楼302室,邮编:050011,请注明“市民公众意见征询”。

电子邮件:sjzghggyx@163.com,请注明“市民公众意见征询”。

工作电话:0311-88627841(工作日9:00-11:00,14:00-17:00)。

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5月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