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华商业 共创百年地标|天河广场与北京世纪金源正式签约,方圆荟落户石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23 13:41 字号:T|T

摘要:5月23日上午11时,世纪金源方圆荟北京分公司和天河集团就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燕赵厅隆重举行,由此标志着石家庄首家方圆荟项目正式落户新华区!

5月23日上午11时,世纪金源方圆荟北京分公司和天河集团就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燕赵厅隆重举行,由此标志着石家庄首家方圆荟项目正式落户新华区

本次签约仪式出席的嘉宾有天河集团董事长王树明、天河集团总经理王金阳、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新华区区委副书记雷振梅、新华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习立刚、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华伟、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朝文、永生集团董事长付新敏、方圆荟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兼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总经理卢钟林、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方圆荟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单双喜、中标公司总经理高剑云等以及省会房产报道、河北交通广播、石家庄音乐广播、搜狐焦点、房天下等各界新闻媒体朋友们!

上午10点半,嘉宾陆续到场落座,11点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天河集团总经理王金阳先生做开场致辞,他表示世纪金源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拥有先进的、专业的商业管理经验,此次进驻石家庄选择了天河广场作为其首个合作项目,是对天河集团实力的高度认可。并在签约仪式上向大家讲述了天河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过了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天河集团已经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融合了金融、酒店、商业休闲、物业管理等产业的集团化公司,相信在天河集团和世纪金源的强强联手下,会为石家庄人民打造一座业态丰富、科技领先的天河方圆荟。

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方圆荟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单双喜在发言中也提到世纪金源集团高度重视此次与天河集团的战略合作,必将充分发挥多年积累的专业经验,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将天河·方圆荟打造成一个有代表意义的商业新地标,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集成式购物广场,为石家庄人们带来更新奇的消费体验!

新华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习立刚也为本次签约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肯定了天河·方圆荟的崛起对于新华区西北板块商业发展重要带动作用以及领航者地位,并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在各位来宾的殷切期待和热烈掌声中,天河集团总经理王金阳和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方圆荟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单双喜上台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举杯庆祝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相信在两位行业领军者的共同经营下,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石家庄人们,敬请期待!

天河·方圆荟购物中心位于石家庄新华区西北二环交界处,建筑面积高达18万㎡,产品业态包括大型购物中心、5A级写字楼、风情商业步行街、高端时尚酒店,是一座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为一站式消费天堂,是一座城市级别的超大型综合体项目,更是石家庄商业历史上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天河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