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幸遇石门筑造山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23 16:29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一座巍巍太行里的铿锵山城,龙湖幸遇于此,于西部山前写下“原著”新篇章。清新绿肺、充足鲜氧、静谧气候、富硒水脉,将是这里的生活常态。而立于山巅,独一无二的视野,一揽城市繁华。

石家庄,一座巍巍太行里的铿锵山城,龙湖幸遇于此,于西部山前写下“原著”新篇章。清新绿肺、充足鲜氧、静谧气候、富硒水脉,将是这里的生活常态。而立于山巅,独一无二的视野,一揽城市繁华。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作为龙湖TOP级精品的代表,天宸原著承袭原著系的营园匠心,特设山居七雅坊,花开三十六巷。通过空间的划界让心灵得到休憩。而花海是天宸原著一个最大亮点,龙湖斥巨资打造浪漫花田,自由奔放的大片花海,人在花田中走,宛如画中游。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示意图

从产品设上,约43%极致开窗比,睁开眼即是青山绿水;大挑檐平屋顶,契合山地建筑的内涵。山不难得,但山顶难得。登峰而上,俯瞰这片山这座城,无垠的绿浪在山头翻滚,城市亦是灯火璀璨。真正实现与山无界的理想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智慧服务至今已进驻全国52个城市,服务173万户业主,多年来以“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龙湖以至心服务,行致远之道。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

山前售楼部现已盛大开放

样板间即将开放

建筑面积约98-202㎡低密宽厅宅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