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山无界龙湖著,启幕城市理想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08 20:04 字号:T|T

摘要:山,是安放身心的地方,静谧、幽深,富有灵性。

山,是安放身心的地方,静谧、幽深,富有灵性。

与山无界,理想城市生活

人类生活的精彩与传奇,都从山居开始。数万年前,人类祖先狩猎为生,以木为巢,大山庇护着人类的繁衍生息。中国人的山居情节自此产生,亘古不变。

示意图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是陶渊明笔下的山居乐趣。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这是王维的山居之梦。

数百年来,于一方天地中,赏花开花落,看云卷云舒的山居生活,一直是国人向往追求的人居理想之一。然而随着时代变迁,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优质的生态资源越来越缺乏,我们也很难舍弃城市生活之便利,当下,山居生活,成了时代的珍品。

龙湖匠著 书写居住传奇

“人生要有一套龙湖的房子”。从1993年成立至今,26载履迹48城,集“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等众多美誉于一身,并连续5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恪守对品质的坚持,赢得无数业内赞誉。

重庆·龙湖·舜山府

而龙湖最让人着迷的,是她精细到骨子里的匠心。无论是精筑居所,还是匠造园林,从四大标准到78到工序,从五重到五维,不断升级,精工建筑之魂!打磨技艺,淬炼心性,以精湛手法造匠心之作,以极致建筑美学回馈城市,这是龙湖的承诺。

重庆·龙湖·舜山府

所以才有“龙湖出品,必属精品”。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市场的热捧和追逐。比如重庆舜山府,根入照母山,在传承非遗精神基础上,以登峰造极之势,造出一道山门、三重庭院、六影树巷,释放对山城重庆的敬意。2018年3月,龙湖将这片敬意满满带入石门。

龙湖幸遇石门筑造山居

石家庄,一座巍巍太行里的铿锵山城,龙湖幸遇于此,于西部山前写下“原著”新篇章。清新绿肺、充足鲜氧、静谧气候、富硒水脉,将是这里的生活常态。而立于山巅,独一无二的视野,一揽城市繁华。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作为龙湖TOP级精品的代表,天宸原著承袭原著系的营园匠心,特设山居七雅坊,花开三十六巷。通过空间的划界让心灵得到休憩。而花海是天宸原著一个最大亮点,龙湖斥巨资打造浪漫花田,自由奔放的大片花海,人在花田中走,宛如画中游。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示意图

从产品设上,约43%极致开窗比,睁开眼即是青山绿水;大挑檐平屋顶,契合山地建筑的内涵。山不难得,但山顶难得。登峰而上,俯瞰这片山这座城,无垠的绿浪在山头翻滚,城市亦是灯火璀璨。真正实现与山无界的理想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图

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智慧服务至今已进驻全国52个城市,服务173万户业主,多年来以“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龙湖以至心服务,行致远之道。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

山前售楼部现已盛大开放

样板间即将开放

建筑面积约98-202㎡低密宽厅宅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