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严肃查处违法违规项目建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14 08:04 字号:T|T

摘要:5月12日,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和保定市部分县(区)项目违法建设、违规收储土地问题的通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12日,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学习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和保定市部分县(区)项目违法建设、违规收储土地问题的通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两办《关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和保定市部分县(区)项目违法建设、违规收储土地问题的通报》,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保护生态环境、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建设的坚强决心,是我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指示批示上来,统一到省两办《通报》精神上来,认真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在石家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反思、深入剖析、深挖根源,认真组织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使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项目整改后续工作,对涉及到的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进行严肃问责,尽快进行处理。要深入开展侵占生态保护红线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排查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防止违法违规问题发生,努力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敢于担当、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下大力气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要坚决做到依法行政,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健全依法决策机制,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提升全面依法行政的质量和水平。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铁面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