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500个蓝胖子空降石门 赶紧来绿城·诚园约一波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01 00:16 字号:T|T

摘要:4月30日-6月1日,500个蓝胖子空降石门,相约绿城·诚园,邀您开启三代人的美好童年。穿越任意门 欢迎来到哆啦A梦主题展.

4月30日-6月1日,500个蓝胖子空降石门,

相约绿城·诚园,邀您开启三代人的美好童年。

穿越任意门 欢迎来到哆啦A梦主题展

惊喜人偶互动

快看!温柔的静香,调皮的大雄、狡猾的小夫、粗鲁的胖虎,还有拥有四次元口袋、爱吃铜锣烧、害怕老鼠的哆啦A梦都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重温动画影片

在观影区,滚动播放哆啦A梦动画片、电影,在这里三代人可以拥有共同的童年记忆,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哆啦A梦博物馆

来到哆啦A梦博物馆,里面陈列了各种主题物品,有公仔、手办、周边等等,亲手接触的童年梦想,满满的都是回忆。

经典主题拍照区

在经典动画场景装扮的主题拍照区,用专属道具秀出正确姿势,让蓝胖子霸占朋友圈吧。什么,想要纸质的相片?没问题!全都满足。拍立得拍摄,现场冲洗照片,快把哆啦A梦收进相册吧。

哆啦A梦市集

来到这里不带点纪念品回去是不是会遗憾呢?

哆啦A梦市集不仅可以参观,所有物品均可按采买价格进行购买,心动就快带它回家吧。

妙趣游戏 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真人抓娃娃机

妙趣横生的真人抓娃娃机,让大小朋友都争相体验。

高手们快来秀出抓娃娃的正确姿势吧。

小型蹦床黏黏乐

火爆抖音的小型蹦床黏黏乐潮流游戏,比一比谁能蹦的高、黏的高。

这一刻是不是特别希望有蓝胖子口袋里的神奇道具帮助呢?

外场排队的人太多了?来内场啊。

 

跳舞机器人

科技感与观赏感并存的跳舞机器人随着音乐律动,

营造出一种寓教于乐的氛围。

室内夹娃娃机

室内夹娃娃机里面满满都是哆啦A梦公仔,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主题甜品 甜蜜萌翻天 

美食总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经典蓝白红主色调的哆啦A梦主题甜品。

在品尝甜蜜的同时,还能给身体充充电,满血复活嗨翻天。

切记!切记!切记!哆啦A梦主题甜品只有在五一四天假期才有啊。

想要品尝就一定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哦。

请注意:每一周都有不同的哆啦A梦主题暖场活动等待解锁。

微景观DIY、彩绘石膏DIY、卡通拼图DIY、竹蜻蜓彩绘、

抖音钻石微积木拼接DIY、羊毛毡戳戳乐DIY、记忆面包DIY,

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玩转哆啦A梦吧。

绿城 品质立鼎中国

千亩版图 筑就城市理想人居

绿城·诚园择址千年古镇于底,总占地约13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汇聚GOA大象设计、美国LSI、北京市园林古建等国际设计天团,匠心营造洋房、高层、合院别墅等丰富产品,配建商业、学校、医院等优质配套,营造全龄人美好生活之城!

 

绿城美学洋房 匠心品质闪耀

首推美学洋房,145㎡-274㎡多样奢适户型,传承绿城匠心品质,在精细、安定、恒久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玻璃幕墙与石材线条,使建筑形态更稳重、清新、典雅,充分满足居住者的艺术情趣和归属感。

绿城为尊重城市历史,传承古镇文化,对文物进行保护性修复。以修缮古建同等匠心,营建绿城·诚园,为石门造就理想人居,并让复建文物成为周边居民的精神引领,服务于美好的生活。

绿城匠心打造的美学洋房样板间,五月即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详询:0311-69078888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绿城·诚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