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媒体开放日 一睹为快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8 15:07 字号:T|T

摘要:11月8日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媒体开放日,石家庄各大媒体莅临参观。精心装扮的生活体验馆生机盎然,幽静闲适,让人忍不住停下来享受这里的好时光。

生活中,那些“不被打扰的好时光”在哪里?

11月8日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媒体开放日,石家庄各大媒体莅临参观。精心装扮的生活体验馆生机盎然,幽静闲适,让人忍不住停下来享受这里的好时光。

售楼部大厅

石市媒体齐聚 品鉴生活体验馆

上午10:00,石家庄各大媒体人纷纷来到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进行体验,这里处处体现着绿城的人文与匠心,获得媒体人的高度好评。

置业顾问为媒体人士细心讲解

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内设置了水吧区、书吧区、茶歇区、工艺工法展示区、春雨医生健康服务区、儿童活动区等区域。桌子、地板、吧台,处处摆满了绿植,清新自然,格调高雅。 

书吧区

水吧提供各种高端茶饮, 在这里可以坐下来品一杯茶,读一本书,在光影移动中感受时光流逝。 

这里提供现磨精品咖啡,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幽静环境伴随着咖啡的香气,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仿佛忽略时间与空间。

在这里,喝茶、品咖啡、读书、聊天都是一种享受,因为美好的环境会带走你所有的烦恼。浓郁的自然气息与人文底蕴,会让你沉静下来,陷入遐思。

春雨医生健康服务区

服务人员亲切的微笑和问候,让这个初冬不再寒冷。“这个时代,我们最缺少的就是生活。参观完绿城·诚园生活体验馆,总觉得它比别处多了一份温情在里面,让人留恋。”一位媒体人参观完说道。

儿童活动区

客户经理现场介绍了绿城品牌的发展历程、绿城·诚园项目的区位与规划。23年,100余城,400余座美丽园区,中国地图上遍布绿城的足迹。

售楼部一角

作为绿城在京津冀地区诚园系落地项目中体量最大、产品形式最丰富的高品质大盘,绿城·诚园位置优越,近邻和平路高架,毗邻南水北调渠与太平河两大水系,坐拥石家庄植物园、秀水公园等5大公园,环境生态,得天独厚,加之绿城的匠心营造,更加让人充满了期待。

匠心理念

携手乐高惊艳绽放 恭迎莅临

11月11日,绿城·诚园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生活体验馆将与世界玩具巨头乐高一同亮相。数万颗乐高积木搭建的世界建筑、泰迪熊、疯狂动物城里的兔子朱迪、狐狸尼克等人偶,变形金刚与复仇者联盟震撼亮相,擎天柱、大黄蜂,高达3米,重达6吨,还有海量乐高积木可以尽情体验,一起来嗨皮吧!

到访生活体验馆 参与集赞赢奖

11 月11-26日期间,到访品牌生活馆,拍摄9张含绿城·诚园元素的照片发朋友圈即可参与集赞活动,或以绿城出街广告(形式不限)为背景合影(自拍)并发送朋友圈,也可参与集赞活动。动动手指,即可领取丰厚奖品,大家快来参与吧!

咖啡茶饮、乐高积木、阅读时光、集赞赢奖,这个双十一不淘宝,来乐高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