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推进全民阅读,让全民阅读成为城市风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3 23:27 字号:T|T

摘要:圆梦复兴,阅读中国,河北省图书馆与石家庄万科战略合作,共建爱阅之城.

圆梦复兴,阅读中国

河北省图书馆与石家庄万科战略合作,共建爱阅之城

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

让阅读涵养一座城市的底蕴和气质。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文化阵地作用,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在 “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石家庄万科与河北省图书馆战略携手,合作共建三座城市分馆,助力城市打造书香社区、爱阅之城。同时,河北省文化与旅游厅领导、河北省各市(直管县)公共图书馆馆长、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各界媒体朋友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河北省文化与旅游厅领导讲话

发布会现场

三大分馆落地,共建爱阅之城

“让阅读触手可及,为城市打造公共精神文化空间”,是河北省图书馆的初心,也是石家庄万科一直以来践行的目标。此次河北省图书馆与石家庄万科携手合作,升级共建翡翠公园、新都会、翡翠书院3个分馆,为城市阅读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活动现场,河北省图书馆馆长李勇,为三座分馆揭幕授牌。他表示,石家庄万科不断打造城市文化生活场景、为城市提供美好生活的公共空间,让河北省图书馆看到了与之合作的良好基础和美好前景。此次与石家庄万科的战略合作内容,也真正做到了让阅读走进生活,让生活拥抱书香,让图书馆的触角伸入到更多社区和更多家庭生活中。

河北省图书馆李勇馆长为万科三大分馆授牌

伴随着授牌仪式的圆满完成,将在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万科·新都会、万科·翡翠书院项目将分别落地一个河北省图书馆分馆。三大分馆与河北省图书馆通借通还,统一管理,并将定期联合举办读书会、文化沙龙等丰富的阅读活动,让更多的城市居民、万科业主,可以随时享受到阅读的乐趣。

百部好书推荐,共启书香生活

有人说书是精神世界的密码,是开启灵魂之旅的钥匙;一本好书,能为人构筑一座精神殿堂。

在快速阅读和有效阅读的时代背景之下,石家庄万科与河北省图书馆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邀请专家学者、作家、公务员、媒体人、企业家、图书馆馆员等各界人士悉心推介,用心甄选,面向社会推荐了100部值得一读的好书。

河北省图书馆馆长李勇、石家庄万科品牌负责人梁晓夏

揭幕“4.23世界读书日百部荐读书目”

在活动现场,河北省图书馆馆长李勇、石家庄万科品牌负责人梁晓夏共同揭晓了这个“4.23世界读书日百部荐读书目”,作为送给全民的第一份礼物。

4.23世界读书日百部荐读书目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河北省公共图书馆2018年服务数据,并发布了2019年河北省各级公共图书馆将举办的一系列以“圆梦复兴 阅读中国”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河北省公共图书馆馆长宣读倡议书

随着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圆满落幕,石家庄万科将与河北省图书馆,将携手共创更多美好的城市精神文化公共空间,共启书香城市生活的崭新一页。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万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