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第五作 开年首开疆 万科第五部作品落子新华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5 15:12 字号:T|T

摘要:万科第五部作品落子新华区

2019年1月15日,石家庄万科携手嘉实集团摘得新华区北二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原石家庄市嘉捷锅炉厂地块),从此,石家庄万科作品布局一城四盘升级为五子连珠,再次为城市精英敬献生活更美好的期待。

世界级城市群石家庄,新华之上更风华

西望太行山,北依滹沱河,新华区是石家庄大地的一颗璀璨明珠。万科紧随石家庄“一河两岸三组团”的空间布局以及城市“北跨”的规划战略,将目光聚焦于新华区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在立足于区域内原有的赵佗公园、明珠公园、柏林公园等城市生态集群之上,中华大街与北二环的城市龙骨轴线之上,营造一处都会繁华宁心地。

与石门共生长,五子连珠美好接力

从2017-2019,万科以势如破竹的姿态实现四区五盘的全城布局,崛起石家庄万科的宏伟蓝图。它们在不同的城市发展轴线上,以不同的建筑形态和生活方式,释放万科品牌魅力。

作为石家庄与京津冀交流的重要桥梁,南部高铁商务区逐渐崛起,成为石家庄城市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石家庄万科第一子翡翠公园便雄踞此处,以芝加哥国际大都会风情的公园大城,迎接世界来客,成为展示石家庄形象的重要窗口;在石家庄传统中心商业区,万科执笔内城稀缺,风生水起筑就中国传统国学大宅万科·紫郡,夯实区域的文化魅力;在二环活力中轴线上,万科·新都会对话世界级的时尚潮流生活,演绎城市的永恒活力风景,助推区域生活配套与生活品质的完善;万科·翡翠书院则传承芝加哥学院派美学生活,敬献长安区一座翡翠系列作品,唤醒一城风华正茂,构筑“一城双翡翠,南北双中心”的精英城市圈层住宅。此次,万科携手嘉实,摘得新华区臻希地块,升级“一城四盘”,为“大石家庄”时代万科的宏伟蓝图上,描绘浓墨重彩的一笔。

澎湃石门心,万科再启程

2019年伊始,万科便成功升级四区五盘战略布局,首席国学大宅万科·紫郡也开盘在即,石家庄万科正与城市共生长。可以想见,随着时间的增进,将会以更多差异化的产品,串联城市东南西北,擎领石门心跳,以最美好的初心与匠心,见证一座幸福之城崛起的雄心。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万科新华区落子新华区万科第五部作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