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7大重点项目开工 新建万达广场等5大综合体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16 07:18 字号:T|T

摘要:4月4日,藁城举行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8.38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藁城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的序幕。 2019年,藁城除奥特莱斯、旺洋商业广场两个续建商业综合体项目外,将新建星悦广场、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童悦广场、廉东大街地下人防商业街等5大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3.9亿元……

4月4日,藁城举行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38.38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藁城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的序幕……

 

项目集中开工

2019年,藁城除奥特莱斯、旺洋商业广场两个续建商业综合体项目外,将新建星悦广场、红星美凯龙、万达广场、童悦广场、廉东大街地下人防商业街等5大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3.9亿元……

   

奥特莱斯小镇

2019年,三个“全国百强”加持的藁城,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大步迈进,奏响了高质量发展最强音,誓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美丽的人民广场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近年来,藁城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实现“四个率先突破”为目标,以“双创双服”和“双问计”活动为契机,积极构建“4+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全面开启了“新时代经济强区、魅力藁城”建设新征程,交出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闪亮“成绩单”。 

 

国内最大、最重要的半合成青霉素系列抗生素原料制造基地之一——先泰药业 2017年、2018年,藁城连续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连续两年成为全省唯一的“全国工业百强区”,2018年又成为全省唯一的“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 2018年,藁城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40亿元,增长7.5%。在为企业减税降费7.6亿元的情况下,全部财政收入完成86.6亿元、增长26.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1.2亿元、增长15.1%。 

 

河北中农博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农机总装生产线,现阶段各类农牧机械达到10000台生产规模 强大的产业支撑,是藁城“百强”路上大步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底盘支撑。 

 

 

交通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日益凸显 坚定不移调结构,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2018年,藁城聚焦“4+4+4”现代产业体系,全年新签约重大项目31个、总投资741.1亿元,招商数量、总投资额连续多年位居全市第一,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占比超过90%。加快推进总投资536.53亿元的41个重大支撑项目,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连续4年保持两位数增长。藁城被确定为全省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区。 

 

落户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总投资100亿元微软领英万联数据项目 坚定不移抓项目,经济发展后劲全面增强。 2018年新开工超亿元项目24个,29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137%,10个超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实际利用外资连续两年突破3亿美元、居全市第一,重点项目建设继续保持全市前列。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709亿元,被评为全省开放发展十佳开发区和利用外资先进开发区。藁城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突破700亿元,被确定为全省第八批装备制造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景

坚定不移促改革,创业创新活力持续迸发。 清理取消前置许可139项,实施“最多跑一次”事项101项、“一次办好”事项57项,“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办理事项开通率达到86.9%,在全省首家开发启用企业营业执照自助一体机,在全市率先推行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全年培育市场主体1.4万余户,上市企业达到19家。

   

翼辰集团

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建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6家,省级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达到24家,高新技术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分别达到67家和989家,设立研发机构的规上企业占比达到32.7%,石家庄四药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创建验收。

 

石家庄四药集团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藁城区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