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美蝶变 芳华如初——中冶盛世广场花漾女神节活动圆满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2 18:35 字号:T|T

摘要:三月新春季,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经过寒冬的洗礼,假期出游的风吹日晒,很多女性的皮肤和状态不容乐观。关爱女性,呵护肌肤,中冶盛世广场——派力专场“花漾女神节”,3月10日在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这世间因为有了如水的女子,

才显得格外美丽动人。

每一个女孩子,

都要努力绽放。

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脸上有光,心中有梦,

生活也要花漾绚美。

中冶盛世广场·花漾女神节

三月新春季,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经过寒冬的洗礼,假期出游的风吹日晒,很多女性的皮肤和状态不容乐观。关爱女性,呵护肌肤,中冶盛世广场——派力专场“花漾女神节”,3月10日在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由天伊美专业医美咨询师带来春季护肤、美容知识分享。到场嘉宾都听得很投入,纷纷拿出了纸笔记下老师说的美容秘诀,并结合自身情况对号入座,一套套“护肤计划”正在茵蕴而出。

下半场,活动现场准备了皮膜检测、面部检测等三种体验式服务,让嘉宾能更好了解自己的面部肌肤状况。

两位医美咨询师通过分析不同佳人的面部状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嘉宾们不同的皮肤状态,并提供了科学的改善建议。

本次活动由派力机构组织举办

派力专场

专属优惠

中冶盛世广场的现场推介

吸引大批客户围观咨询

中冶·盛世广场

4.0时代的城市综合体

北京居中,天津向海,河北环绕周围,京津冀三地自古便“难舍难分”。如今,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进程更将不断升级。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石家庄也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裕华区作为石家庄的核心区域更是以独特的优势快速发展,中冶·盛世广场用60万平米科技综合体抓住契机,助力石家庄商业时代新发展。

效果图

中冶·盛世广场作为中国核心城市的科技综合体标杆,涵盖了德贤公馆、德贤公寓、和悦汇和企业总部,开创了商业综合体4.0时代,不仅包含了3.0时代购物、饮食、休闲、娱乐及办公等方面所有业态,更对人们在绿色生态健康及文化需求方面有了更高的升级。

中冶·德贤公馆:总占地面积155亩,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庄重、大气、奢华、内敛。由11栋17-32层的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小区建筑整体延续中轴对称布局,楼座布局采用外高内低、围合式布局聚福纳气。中冶·德贤公馆自2016年底开工,2018年6月份交房,历时18个月,再次见证中冶速度。

实景图

中冶·德贤公寓:中冶·盛世广场与雅诗阁·途家盛捷合作,打造石家庄首家涉外服务式公寓,不仅填补了石家庄涉外服务式公寓的空白、高端服务的空白,更将城市服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促进石家庄的国际化进程。

实景图

中冶·和悦汇:是中冶置业重点打造的,集绿色、科技、观光、购物、休闲于一体的石家庄最具特色的新生活方式中心,商业面积8万平米。兼具体验性、游憩性、开放性,能满足消费者“衣、食、居、用、教、娱”等全方位的生活需求,为人们倾力打造一个“会呼吸”的游憩街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亲近自然回归绿色的空间。

效果图

中冶·企业总部:是在繁盛综合体商业之上打造的商务总部,是百强企业的商务办公领地,象征着城市风貌,国家的综合实力。中冶·盛世广场企业总部以大国崛起的央企视野、前沿的产品理念,成就企业独一无二的竞争力!

「休闲商务」

一站式都会生活

开创企业总部的休闲商务新时代

效果图

中冶・盛世广场企业总部,依托60万平米科技综合体、8万平米一站式商业中心,开创了综合体之上,全资源商务办公环境。改变以往乏味单调的办公气氛,以综合体的高端休闲配置,创造多元化的商务办公空间。 

「花园办公」

考究花园景观

引领石门绿色,生态商务新起点 

示意图

花园式办公格局,辉映体育公园,多元化的商娱配套,打造惬意舒适的商务空间,因地制宣,以人为本,俯仰景观,丰富城市氛围 。

「一站式商业」

8万平米一站式商业中心

国际品牌格局,辉映企业的世界眼光

效果图

中冶・盛世广场企业总部,不仅营造国际化的办公环境,更追求国际化的格局与视野。依托8万平米一站式商业中心,引进国际影视巨头CGV,与世界知名服务式公寓运营商雅诗阁・途家盛捷对语,尽享中冶·盛世广场国际化氛围;同时,引入众多一线品牌,涵盖了 衣、食、住、行、教育、理财等多业态,呈现丰富、多元、便捷的商务环境。

「尊荣服务」

中冶物业+国际金钥匙物业

启幕全新商务服务标准

实景图

作为国家一级物业——中冶物业,联袂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开启双重服务标准,以全新的国际视野,树立石门企业的商务办公服务新格局。

TA是大国时代的总部力量

TA是由美国LEED认证、商务总部的新模式

TA是百强企业的商务办公领地

TA开创了企业总部的休闲商务新时代

……

TA就是中冶·盛世广场企业总部

中冶匠著·4.0综合体

400-2100㎡总部格局

震撼面世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中冶盛世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