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冶盛世广场品牌发布盛典暨案名命名仪式即将拉开帷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7 09:25 字号:T|T

摘要:众望翘盼,盛世再启,“盛世中冶百变石门” 2018中冶盛世广场品牌发布盛典暨案名命名仪式将于3月8日晚6:30,在石家庄大剧院内拉开帷幕。

众望翘盼,盛世再启,“盛世中冶百变石门” 2018中冶盛世广场品牌发布盛典暨案名命名仪式将于3月8日晚6:30,在石家庄大剧院内拉开帷幕。占位裕华心,涵盖中冶·德贤公寓、中冶·和悦汇、中冶企业总部三大业态的中冶盛世广场,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实现绿色环保”为理念,打造集生活、办公、餐饮、娱乐、观光、购物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首推公园loft,双层生活,以百变空间致敬石门,以魔幻氛围增强体验,此次发布会中《惊天秀》大型魔幻表演重磅上演,奇特的魔术手法,绚丽的场景变化,带您走入属于中冶·盛世广场、中冶·德贤公寓的全新世界。

“盛世中冶 百变石门”中冶·盛世广场品牌发布盛典,静候莅临!

中冶·德贤公寓 钻石卡会员盛大邀约中! “老带新”优惠启动!

垂询电话:66159999/66159999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中冶盛世广场案名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