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8丨龙湖•天宸原著惊艳石门的瞬间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6 09:57 字号:T|T

摘要:2019年,石门对未来满怀期待,在这承前启后的1月里,展望未来也回顾过去。龙湖·天宸原著的热销,以“龙湖式速度与激情”成为一种常态,红动全城。

2018年,龙湖初遇石门,城市的回忆又多了一种,幸会彼此,豪掷别墅布局西山;这一年,龙湖以一座天宸原著,焕新城市别墅封面。

2019年,石门对未来满怀期待,在这承前启后的1月里,展望未来也回顾过去。龙湖·天宸原著的热销,以“龙湖式速度与激情”成为一种常态,红动全城。

华美启幕、精致品质、震撼收官,每一次都刷新城市的记忆,惊艳了石门,也赢得了市场口碑双丰收。这一年,龙湖在石门市场上销售套数、面积、总金额皆三项名列前茅,成为了2018年别墅市场销冠,每3个买别墅的人里就有一个人选择龙湖·天宸原著。

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

龙湖登峰 制极城市之巅

龙湖首入石门,择址西山之巅,是城市之中难得贵地。

全城谨此,难得稀缺。龙湖·天宸原著,是石家庄至今为止首例山顶别墅,万物之道以稀为贵,土地的稀缺便已经为建筑的价值正名。全城罕见的席位,错过之后只能向往。

别墅选地,贵在圈层。西山片区是石门的望族世家选择居所的首选之地,入主西山,即是入主这座城市新圈层,为人生进阶。

别墅之道,礼制造法。以七坊三十六巷别墅,让居住生活回归传统礼序,既保证舒居的私密性,又不影响邻里之间闲庭谈心,同时特设五重归家礼序,将人文礼制引入居住理念。

服务之道,尽在龙湖。龙湖物业,以近3000条服务标准坚持善待的理念,已连续9年超过90%的客户满意度为服务正名,7x24小时,从此我们守候您左右,为你坚守品质。

龙湖·天宸原著效果合成图

年度黑马 红盘供不应求

9月7日,龙湖·天宸原著品牌暨产品全球发布会,1170名嘉宾,数十家省市级媒体,齐聚现场,刷新了石家庄城市的印象巅峰。9月8日,龙湖·天宸原著示范区正式开放,到访数百客户,把销售中心挤得水泄不通龙湖由此在石门树立起了新的人居标杆,热度再上一层。

9月28日,龙湖·天宸原著首度开盘,当天累计到访破千人,销控板上房源分秒递减,销量与上半年石门别墅整体出货量持平。

12月15日,龙湖·天宸原著2期全面盛启,引爆了届时近乎冰点的石门楼市,早上9点,认筹开放不过半小时,售楼处便人满为患,也因此石家庄龙湖得以惊艳收官,超额撞线。

龙湖·天宸原著售房部

开年钜献 龙湖御山叠墅

2019年,龙湖步履不停,以御山叠墅革新石门别墅观。

龙湖叠墅,正居项目中庭,一旁是曲水流觞的蜿蜒美景;一旁是双公园,西山之上的原生山石,辽阔无垠。

龙湖叠墅,珍稀土地极制匠法,下叠带四季花园,中叠赠宽厅挑空,上叠含星空露台;只为在这片稀贵山顶上给居者更多生活可能。

年关将至,龙湖·天宸原著开年特供!

建面约150-170㎡公园叠拼,全城谨此50席御山叠墅,一旦错过将是永远失去,这是2019年龙湖献给石门的开年大礼,售罄之后绝不复刻。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龙湖•天宸原著惊艳石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